ID号
125660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5998
现居
四川安岳

放宽心情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1812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2-01-27
在线时间
4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6-09-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20 13:34:49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楼主
       今天上午08时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 安岳县立即组织人员和救灾物资送往灾区。


给分给态度,登录 / 注册 就能评!
本帖积分奖励记录
  • 论坛编辑3
  • 积分 + 600
  • 2013-04-21 17:26
  • 雅安加油!为灾区祈福!

总计 : 积分 + 600 个

 
 

ID号
125660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5998
现居
四川安岳

放宽心情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1812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2-01-27
在线时间
4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6-09-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20 13:35:25 消息来至电脑  
沙发



 
 

ID号
125660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5998
现居
四川安岳

放宽心情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1812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2-01-27
在线时间
4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6-09-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20 13:36:43 消息来至电脑  
板凳



 
 

ID号
125660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5998
现居
四川安岳

放宽心情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1812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2-01-27
在线时间
4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6-09-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20 13:37:44 消息来至电脑  
地板



 
 

ID号
125660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5998
现居
四川安岳

放宽心情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1812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2-01-27
在线时间
4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6-09-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20 13:38:30 消息来至电脑  
5楼



 
 

ID号
125660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5998
现居
四川安岳

放宽心情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1812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2-01-27
在线时间
4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6-09-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20 13:39:14 消息来至电脑  
6楼



 
 

ID号
125660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5998
现居
四川安岳

放宽心情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1812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2-01-27
在线时间
4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6-09-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20 13:40:40 消息来至电脑  
7楼



 
 

ID号
125660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5998
现居
四川安岳

放宽心情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1812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2-01-27
在线时间
4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6-09-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20 13:42:02 消息来至电脑  
8楼



民兵们正在集结。
 
 

ID号
125660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5998
现居
四川安岳

放宽心情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1812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2-01-27
在线时间
4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6-09-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20 13:43:14 消息来至电脑  
9楼



 
 

ID号
125660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5998
现居
四川安岳

放宽心情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1812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2-01-27
在线时间
4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6-09-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20 13:43:50 消息来至电脑  
10楼






 
 

ID号
125660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5998
现居
四川安岳

放宽心情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1812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2-01-27
在线时间
437小时
最后登录
2016-09-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20 13:44:21 消息来至电脑  
11楼






 
 
3014159266 离线

ID号
187254
威望
2茅草小屋
积分
84
现居

3014159266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79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3-04-20
在线时间
9小时
最后登录
2013-08-2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20 14:23:05 消息来至电脑
12楼
安岳官兵好样的!
 
 
亲亲Y贝贝 离线

ID号
153597
威望
7简易平房
积分
940
现居
上海

亲亲Y贝贝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93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2-07-18
在线时间
62小时
最后登录
2018-03-2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20 14:33:31 消息来至电脑  
13楼
安岳兵雄起。
 
 
hongxin 离线

ID号
180429
威望
5简易瓦房
积分
310
现居
四川资阳

hongxin当前离线

说说
4
帖子
186
博客
0
相片
7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3-22
在线时间
68小时
最后登录
2014-1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20 15:34:46 消息来至电脑  
14楼
一路平安.
 

资阳嘉诚华凌长城4S店,欢迎新老顾客来电咨询!咨询电话:13096333112地 址:资阳市大千路中段

 

ID号
10764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892
现居
四川安岳

长空票务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45
博客
6
相片
55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08-03-16
在线时间
97小时
最后登录
2016-06-1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20 15:56:17 消息来至电脑  
15楼
安岳官兵好样的!
 
 
难人 离线    

ID号
43096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7503
现居
四川安岳

难人当前离线

说说
7
帖子
838
博客
0
相片
19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0-02-16
在线时间
238小时
最后登录
2017-03-3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20 16:17:07 消息来至电脑  
16楼
唉!安岳民兵也不少,为啥子不整点精干点,年轻点的呢?
 

               头顶一片天·脚踩一块地 男人+军人=责任
        

 
yulong 离线    

ID号
58082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672
现居
四川安岳

yulong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569
博客
4
相片
4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0-06-11
在线时间
20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1-0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20 16:23:32 消息来至电脑  
17楼
安岳兵雄起。安岳官兵好样的!
 
 

ID号
32549
威望
 版主
积分
4026
现居
四川安岳

大话安岳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6161
博客
0
相片
38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9-10-19
在线时间
1603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1-2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20 16:23:51 消息来至电脑  
18楼
安岳好样的!不知可否报志愿者,我也想去。
 

柠都安岳欢迎您!

 
维小维 离线    

ID号
150193
威望
 版主
积分
1276
现居
四川安岳

维小维当前离线

说说
18
帖子
414
博客
2
相片
2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2-06-15
在线时间
198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4-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20 16:24:59 消息来至电脑  
19楼

安岳官兵们一路平安

 
 

ID号
32549
威望
 版主
积分
4026
现居
四川安岳

大话安岳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6161
博客
0
相片
38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9-10-19
在线时间
1603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1-2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20 16:25:09 消息来至电脑  
20楼
以下是引用 难人2013-4-20 16:17:07的发言:
唉!安岳民兵也不少,为啥子不整点精干点,年轻点的呢?

是去的年轻的哟!不可能派老人家去的。
 

柠都安岳欢迎您!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