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11 | 回复: 29

ID号
170568
威望
16风情洋房
积分
2080
现居
四川资阳

尐孓こ嘿嘢ゞ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11129
博客
2
相片
127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29
在线时间
47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2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2 18:57:30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楼主

十年回眸十年, 弹指挥间。掐指一算,突然发现人生的十年已经过去了,十年,算是一个人的沧海桑田。十年之前,那是一段青涩,十年之后,则是一份成熟,人生能有几个十年,这十年里又包含了多少的酸甜苦辣,在这可以写成每一个人传奇的十年里,我努力过,失落过,奋斗过,失败过,成功过,在这十年,我走了远远的一条路,在这十年,我读懂了生活,我长成了一棵树。

在南下的十几年里,生计的大事,虽然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但是那种每天努力的感觉很棒,就像所有走在大街上的行人一样,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生命十年,我们都有着梦都有着压力,但是活着奋斗着本身不就是一件很带劲的事情吗?

  芙蓉花开,时光悠长。

  有一种思念,浅浅的在心底盛开。柔软并且眷恋。

  一路走来,很多的人如浮云飘然而过。而你一直在我的心里,从未走远。我甘之如饴。

  一直记得你微笑的脸,你手心的温暖,无数封信件堆砌起来的情感。厚重又饱满。我用很多的时间去惦念。

  人生,花开花落无声。这一刻,泪水很浅。在眼捷凝结。

  红尘中,我依然在历练,在修行的途中。只是有一个你,一想起,便会泪流满面。

  你曾给过我很多很多的暖,度我走过苍凉和晦涩的昨天。

  有你相配相伴的那些年。是我人生最不忍割舍的华美与绚烂。

  情谊或轻或浅,人生或长或短。遇见你,从不曾后悔和遗憾。

  如若喜欢,便是永远。

  转身,依然思念,只是,不想你看见。

  浮生若梦,一世从容。

  惟愿,时光静好,不曾惊扰。

 
 

ID号
170568
威望
16风情洋房
积分
2080
现居
四川资阳

尐孓こ嘿嘢ゞ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11129
博客
2
相片
127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29
在线时间
47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2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2 19:15:00 消息来至电脑  
沙发

在外十几年里,大众网就是眼睛,就是我的耳朵。每逢家节倍思亲。

 
 

ID号
403792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8575
现居
四川资阳

不卑不亢1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662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4-07
在线时间
712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0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2 19:18:02 消息来至手机  
板凳

看你们写得多好

 
 

ID号
170568
威望
16风情洋房
积分
2080
现居
四川资阳

尐孓こ嘿嘢ゞ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11129
博客
2
相片
127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29
在线时间
47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2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2 19:39:19 消息来至电脑  
地板
原贴由 @不卑不亢 发表于 2016/12/22 19:18:02 查看原贴
看你们写得多好的

害羞              

 
 

ID号
170568
威望
16风情洋房
积分
2080
现居
四川资阳

尐孓こ嘿嘢ゞ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11129
博客
2
相片
127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29
在线时间
47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2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2 19:40:25 消息来至电脑  
5楼
原贴由 @m489947 发表于 2016/12/22 19:39:11 查看原贴
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广告打得不错大笑

 
 

ID号
328384
威望
 版主
积分
38891
现居
四川攀枝花

攀枝花帅哥当前离线

说说
138
帖子
217203
博客
0
相片
3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02-05
在线时间
7821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1-0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2 19:57:40 消息来至电脑  
6楼

十年,多少个日日夜夜

 
 

ID号
278246
威望
25皇家庄园
积分
3648
现居
四川资阳

x小燕子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72030
博客
0
相片
24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4-06-17
在线时间
147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1-1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2 20:18:06 消息来至手机  
7楼

你们都是好样的,俺还在思考怎么写

 
 

ID号
405738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41679
现居
四川资阳

柠州农民老头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4878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4-23
在线时间
194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1-1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2 20:52:01 消息来至手机
8楼

不错,谢谢啦

 
 

ID号
170568
威望
16风情洋房
积分
2080
现居
四川资阳

尐孓こ嘿嘢ゞ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11129
博客
2
相片
127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29
在线时间
47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2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2 21:13:46 消息来至手机  
9楼
原贴由 @攀枝花帅哥 发表于 2016/12/22 19:57:40 查看原贴
十年,多少个日日夜夜
帅哥你好
 
 

ID号
170568
威望
16风情洋房
积分
2080
现居
四川资阳

尐孓こ嘿嘢ゞ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11129
博客
2
相片
127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29
在线时间
47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2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2 21:14:10 消息来至手机  
10楼
原贴由 @不会飞的燕 发表于 2016/12/22 20:18:06 查看原贴
你们都是好样的,俺还在思考怎么写
呵呵加油
 
 

ID号
170568
威望
16风情洋房
积分
2080
现居
四川资阳

尐孓こ嘿嘢ゞ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11129
博客
2
相片
127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29
在线时间
47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2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2 21:14:34 消息来至手机  
11楼
原贴由 @m489962 发表于 2016/12/22 20:34:27 查看原贴
gfff
广告哥
 
 

ID号
170568
威望
16风情洋房
积分
2080
现居
四川资阳

尐孓こ嘿嘢ゞ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11129
博客
2
相片
127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29
在线时间
47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2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2 21:14:47 消息来至手机  
12楼
原贴由 @柠州农民老头 发表于 2016/12/22 20:52:01 查看原贴
不错,谢谢啦
谢谢光临
 
 

ID号
298012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593
现居
四川资阳

一只毛毛虫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73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09-09
在线时间
81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2 21:34:26 消息来至电脑  
13楼

青春是人生的实验课,错也错得很值得

 
 

ID号
473151
威望
9舒适平房
积分
4630
现居
四川成都

大埝县朝阳洞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72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8-01
在线时间
336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4-0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2 21:34:59 消息来至手机  
14楼

写得好,。。。。

 
 

ID号
170568
威望
16风情洋房
积分
2080
现居
四川资阳

尐孓こ嘿嘢ゞ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11129
博客
2
相片
127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29
在线时间
47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2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2 21:41:54 消息来至手机  
15楼
原贴由 @一只毛毛虫 发表于 2016/12/22 21:34:26 查看原贴
青春是人生的实验课,错也错得很值得
呵呵呵呵
 
 

ID号
170568
威望
16风情洋房
积分
2080
现居
四川资阳

尐孓こ嘿嘢ゞ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11129
博客
2
相片
127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29
在线时间
47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2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2 21:42:10 消息来至手机  
16楼
原贴由 @大埝县朝阳洞 发表于 2016/12/22 21:34:59 查看原贴
写得好,。。。。
谢谢
 
 

ID号
127593
威望
23浪漫庄园
积分
14913
现居
四川资阳

林燕飞飞当前离线

说说
904
帖子
46228
博客
28
相片
245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2-02-22
在线时间
179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1-1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2 21:54:21 消息来至手机  
17楼

巴巴掌响起来!

 
 

ID号
210719
威望
22温馨庄园
积分
256
现居
四川资阳

迷失╰╮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4882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3-06-24
在线时间
1643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2 21:55:18 消息来至手机  
18楼
这个还不错哦
 
 
林玩子 离线    

ID号
263094
威望
23浪漫庄园
积分
18943
现居
四川资阳

林玩子当前离线

说说
46
帖子
48271
博客
0
相片
27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4-05-21
在线时间
2161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1-14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2 22:17:46 消息来至手机  
19楼

嘿嘿,都是一天24个小时过着的

 
 

ID号
35557
威望
5简易瓦房
积分
427
现居
四川安岳

来一颗后悔药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259
博客
0
相片
42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9-11-13
在线时间
9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2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2 23:04:59 消息来至手机  
20楼

人生也就几十载,珍惜 感恩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