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号
298012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593
现居
四川资阳

一只毛毛虫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73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09-09
在线时间
81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7/1/16 9:45:00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楼主

  昨天,资阳大众网第十届网友大会圆满结束,来自安岳、乐至、简阳、雁江四地共600名网友欢聚一堂。歌舞表演,现场抽奖,留念合影,抢红包,吃团年宴,相聚的时光总是那么开心。以下是毛毛虫拍摄和搜集各位网友的精彩照片,因为全是各位网友拍摄的,就不署名了哈,么么哒!

  一开场,便是5个美女热辣的舞蹈,那抖臀的频率实在是高。这身材,这舞蹈功底确实让人佩服。 

↓↓↓

下午1点,简阳网友哆梦、巫昌友、天山奇兵、罗泽军、会飞的燕来到现场

↓↓↓

特别感谢以下商家对本次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他们是

资阳同福家园大酒店

资阳倍特电动车

世通达车行捷安特专卖店

四川宝莲酒业有限公司

两节山百年老酒

红颜酒庄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

资阳市华新办公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资阳家杰装饰公司

资阳市顺弘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

三颗枣(若羌灰枣)

彩虹堂烘焙坊

四川温馨雅园食品有限公司

香港洛施花舍资阳地区批发商

上典三和比亚迪

资阳市积分宝科技有限公司

资阳化妆娅楠化妆美甲培训学校

绿生源品质土鸡

资阳大雁养殖场

资阳市雁江区龙洞湾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龙家生态园

资阳市钰竹春茶厂 

活动当前信息已关联到专题:资阳大众网第十届网友大会
 
 
风无痕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8611
威望
 版主
积分
556
现居
四川乐至

访问Ta的摄影作品集

风无痕当前离线

说说
18
帖子
15566
博客
83
相片
283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7-12-18
在线时间
417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24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7/1/16 9:46:33 消息来至手机  
沙发
插队看闹热
 

资阳大众网乐至官方群沉寂几年后,再次正式启用。群号:1048567,欢迎各位亲回家哟……

 

ID号
298012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593
现居
四川资阳

一只毛毛虫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73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09-09
在线时间
81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7/1/16 9:50:11 消息来至电脑  
板凳

帅气的巫大师正在签名

↓↓↓

  哆梦大姐第一参加网友大会,她不仅做得一手好菜,而且写的字非常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厉害了,我的姐

↓↓↓

  说起年会,怎么可能没有会飞的燕呢,嘿嘿,她自己说她有双下巴呢,看来生活充满了油珠珠哦

↓↓↓

 
 
yuiop2012 离线    

ID号
207201
威望
24奢华庄园
积分
69400
现居
四川资阳

yuiop2012当前离线

说说
76
帖子
6430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5-25
在线时间
154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1-1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7/1/16 9:54:25 消息来至电脑  
地板

路过看下呀。。

 
 

ID号
251188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3567
现居
四川资阳

蜀雁细语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2632
博客
46
相片
19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04-02
在线时间
1003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1-1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7/1/16 9:55:00 消息来至手机  
5楼

谢谢分享!

 
 

ID号
298012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593
现居
四川资阳

一只毛毛虫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73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09-09
在线时间
81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7/1/16 9:56:17 消息来至电脑  
6楼

  资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的王道华主席也来到了签名墙,由于签名墙上人太多,王主席只能找空位下啦

↓↓↓

  广告时间:感谢娃哈哈为各位网友们提供的饮料,美人一瓶哟

↓↓↓

  山清水美老师一家人,好开心,愿老师家庭幸福,生活美满,越活越开心

↓↓↓

 
 

ID号
386078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40859
现居
四川资阳

梦幻人生-蒋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21119
博客
0
相片
3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12-09
在线时间
1604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1-04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7/1/16 10:00:11 消息来至手机  
7楼

谢谢你分享!

 
 

ID号
298012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593
现居
四川资阳

一只毛毛虫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73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09-09
在线时间
81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7/1/16 10:03:37 消息来至电脑  
8楼

  简阳的哆梦姐和罗泽军老弟,看起来真像两姐弟

↓↓↓

  广告时间:感谢各位赞助商家为网友们提供的精美礼品

↓↓↓

  蜗牛尹大哥和圆不圆胡大姐,有精神

↓↓↓

  林燕飞飞、温暖记忆、圆不圆

↓↓↓

  林燕飞飞、毛毛虫、圆不圆,两位美女在旁边我都不好意思啦

↓↓↓

 
 

ID号
298012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593
现居
四川资阳

一只毛毛虫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73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09-09
在线时间
81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7/1/16 10:07:44 消息来至电脑  
9楼

野火小草,毛毛虫,草叔无论何时都是这么有精神,霸气

↓↓↓

  杨阿姨和毛毛虫,祝阿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杨阿姨、毛毛虫、圆不圆、林燕飞飞、野火小草

↓↓↓

 
 

ID号
127593
威望
23浪漫庄园
积分
14911
现居
四川资阳

林燕飞飞当前离线

说说
904
帖子
46226
博客
28
相片
245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2-02-22
在线时间
179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1-1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7/1/16 10:09:04 消息来至手机  
10楼

真会选图!好吧,有我的图片,算你有眼光!

 
 

ID号
298012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593
现居
四川资阳

一只毛毛虫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73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09-09
在线时间
81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7/1/16 10:09:55 消息来至电脑  
11楼

普州哥哥和野火小草

↓↓↓

  陈xiao陈和初雪两位美女

↓↓↓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51587
威望
15个性洋房
积分
2803
现居
四川资阳

前台接待当前离线

说说
71
帖子
7600
博客
0
相片
3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06-27
在线时间
160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7/1/16 10:11:21 消息来至电脑  
12楼

恭喜发财调皮偷笑大笑加油没有看到我呢

 

不能对自己太好,否则会骄傲自大,失去理性!资阳大众网2000人官方交友群:250987876

 

ID号
277911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1207
现居
四川资阳

爱旅行的梦当前离线

说说
197
帖子
5599
博客
0
相片
96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4-06-16
在线时间
46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1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7/1/16 10:12:28 消息来至手机  
13楼

热闹了的!!!!

 

插上翅膀,飞向快乐和梦想……

 

ID号
298012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593
现居
四川资阳

一只毛毛虫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73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09-09
在线时间
81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7/1/16 10:12:37 消息来至电脑  
14楼

传说中的风无痕,风度翩翩!

↓↓↓

  黑天白云老爷子,看起来就是精神

↓↓↓

 
 

ID号
298012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593
现居
四川资阳

一只毛毛虫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73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09-09
在线时间
81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7/1/16 10:15:02 消息来至电脑  
15楼

  这个小逗比是谁恐怕很多人都已经认识了,没错,这就是帅比冷,江湖人称小少年

↓↓↓

心星老师作为元老级别的网友,从不曾落后

↓↓↓

 
 

ID号
298012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593
现居
四川资阳

一只毛毛虫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73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09-09
在线时间
81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7/1/16 10:18:52 消息来至电脑  
16楼

好久不见的文一刀老师终于出现啦

↓↓↓

  广告时间:感谢各位商家为大会提供各种精美的礼品

↓↓↓

 
 

ID号
298012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593
现居
四川资阳

一只毛毛虫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73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09-09
在线时间
81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7/1/16 10:22:08 消息来至电脑  
17楼

  昨天大众网最小的网友,才两个多月,哈哈,小毛毛虫现身,大毛毛虫带着小毛毛虫给各位网友拜年啦。据说乐至一位网友准备打亲家。丑萌丑萌的小毛毛虫三连发!

↓↓↓







 
 
廖芬ASD 离线    

ID号
152124
威望
 版主
积分
3755
现居
四川乐至

廖芬ASD当前离线

说说
109
帖子
9872
博客
1
相片
62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2-07-03
在线时间
563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8-3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7/1/16 10:22:21 消息来至手机  
18楼

没得我

 
 

ID号
298012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593
现居
四川资阳

一只毛毛虫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73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09-09
在线时间
81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7/1/16 10:23:37 消息来至电脑  
19楼

  巫昌友、王道华、心星,三位老师的合影

↓↓↓

 
 
腊月梅花 离线

ID号
242955
威望
7简易平房
积分
874
现居
四川资阳

腊月梅花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74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4-01-22
在线时间
308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3-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7/1/16 10:23:47 消息来至电脑  
20楼

好热闹哦,真希望明年我能参加,今年由于时间关系没能参加成,真遗憾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