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号
405738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29996
现居
四川资阳

柠州农民老头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747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4-23
在线时间
150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7/11 8:59:43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手机
楼主

前天下午老家,老爸和一个叔叔正在摆龙门阵,差不多80米外一声巨响,轰的垮下两坨大石头百吨不止嘛,虽然有那么远还是吓得够。如果有人或者房屋那个干乘得起。


旁边这个更大的石头几十米高上万吨也有嘛,也许几年几十年或者几百年要掉下来。三十米外一户人家村上乡上早就叫他搬迁,屋基不用批国家还补两万,一直都舍不得搬,住岩边确实危险,自然灾害谁也说不清。


大家都注意安全吧

 
 

ID号
79524
威望
28帝王宫殿
积分
72
现居
四川资阳

单车部落阿杜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114832
博客
-1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3-18
在线时间
4856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7/11 9:20:27 消息来至电脑  
沙发

注意安全 ,消除隐患。

 
 
木子绣娘 离线

ID号
248165
威望
5简易瓦房
积分
1298
现居
四川安岳

木子绣娘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1044
博客
2
相片
4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4-03-09
在线时间
25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09-1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7/11 9:22:54 消息来至手机  
板凳

哇,你老家?太吓人啦。告诉亲邻们注意安全。是今年雨水多?

 
 

ID号
329880
威望
19花园别墅
积分
146
现居
四川安岳

乱世嘉人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2308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02-16
在线时间
1634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7/11 9:25:13 消息来至手机  
地板

这要是打到身上才吓人哟!

 
 

ID号
329880
威望
19花园别墅
积分
146
现居
四川安岳

乱世嘉人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2308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02-16
在线时间
1634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7/11 9:25:32 消息来至手机  
5楼

终归还是好人有好报!

 
 
lhg0832 在线    

ID号
29601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940
现居
上海

lhg0832当前在线

说说
0
帖子
870
博客
0
相片
1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9-09-05
在线时间
487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7/11 9:26:28 消息来至电脑  
6楼

注意安全

 
 

ID号
405738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29996
现居
四川资阳

柠州农民老头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747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4-23
在线时间
150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7/11 9:27:45 消息来至手机
7楼
原贴由 @lhg0832 发表于 2018/7/11 9:26:28 查看原贴
注意安全

谢谢

 
 

ID号
405738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29996
现居
四川资阳

柠州农民老头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747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4-23
在线时间
150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7/11 9:28:03 消息来至手机
8楼
原贴由 @乱世嘉人 发表于 2018/7/11 9:25:32 查看原贴
终归还是好人有好报!

就是谢谢啦

 
 

ID号
405738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29996
现居
四川资阳

柠州农民老头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747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4-23
在线时间
150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7/11 9:28:28 消息来至手机
9楼
原贴由 @乱世嘉人 发表于 2018/7/11 9:25:13 查看原贴
这要是打到身上才吓人哟!

回来说妈妈都吓惨了

 
 

ID号
405738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29996
现居
四川资阳

柠州农民老头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747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4-23
在线时间
150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7/11 9:30:55 消息来至手机
10楼
原贴由 @木子绣娘 发表于 2018/7/11 9:22:54 查看原贴
哇,你老家?太吓人啦。告诉亲邻们注意安全。是今年雨水多?

今年雨水特别多垮岩垮田坎跑鱼的多得很还好我家鱼没有跑好多

 
 

ID号
405738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29996
现居
四川资阳

柠州农民老头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747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4-23
在线时间
150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7/11 9:31:19 消息来至手机
11楼
原贴由 @单车部落阿杜 发表于 2018/7/11 9:20:27 查看原贴
注意安全 ,消除隐患。…

就是谢谢。

 
 

ID号
19220
威望
12风情套房
积分
1783
现居
四川安岳

手机照片冲洗当前离线

说说
19
帖子
3981
博客
0
相片
2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8-12-18
在线时间
542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7/11 9:59:26 消息来至手机  
12楼

好危险啊!

 

手机照片快速冲洗、证件照,艺术照,老照片翻新,一元一张,过塑加一元(证件照五元一版)代办POS机,代办信用卡,POS机免费送!

 

ID号
484837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3714
现居
四川资阳

花开淡墨痕当前在线

说说
0
帖子
1810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6-10-26
在线时间
1817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7/11 10:05:19 消息来至手机  
13楼

安岳政府从不注意这

 
 

ID号
405738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29996
现居
四川资阳

柠州农民老头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747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4-23
在线时间
150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7/11 10:14:37 消息来至手机
14楼
原贴由 @花开淡墨痕 发表于 2018/7/11 10:05:19 查看原贴
安岳政府从不注意这些

这个马虎不得哟

 
 

ID号
405738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29996
现居
四川资阳

柠州农民老头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747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4-23
在线时间
150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7/11 10:15:05 消息来至手机
15楼
原贴由 @手机照片冲洗 发表于 2018/7/11 9:59:26 查看原贴
好危险啊!

确实是好大坨嘛

 
 

ID号
79524
威望
28帝王宫殿
积分
72
现居
四川资阳

单车部落阿杜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114832
博客
-1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3-18
在线时间
4856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7/11 10:19:17 消息来至电脑  
16楼
原贴由 @柠州农民老头 发表于 2018/7/11 9:31:19 查看原贴
就是谢谢。

不客气

 
 
m527897 离线

ID号
527897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19
现居

m527897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9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06-28
在线时间
3小时
最后登录
2018-07-2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7/11 10:21:43 消息来至手机
17楼

正常的我们老家一样

 
 
m527897 离线

ID号
527897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19
现居

m527897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9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06-28
在线时间
3小时
最后登录
2018-07-2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7/11 10:22:35 消息来至手机
18楼

没事的石头年代久了风化了

 
 

ID号
20162
威望
6普通瓦房
积分
260
现居
北京

资阳小百姓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7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09-01-14
在线时间
268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7/11 10:30:06 消息来至电脑  
19楼
原贴由 @乱世嘉人 发表于 2018/7/11 9:25:13 查看原贴
这要是打到身上才吓人哟!

没打到身上才吓人得很,打到身上反而一点都不吓人了,马上就拜拜了。

 
 
幸福歌 离线    

ID号
273896
威望
17豪华洋房
积分
7450
现居
四川安岳

幸福歌当前离线

说说
12
帖子
17418
博客
1
相片
9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05-31
在线时间
1752小时
最后登录
2018-09-2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7/11 10:37:06 消息来至手机  
20楼

注意安全消除隐患!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