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

ID号
250694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2054
现居

白云town城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95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4-03-29
在线时间
892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8/6 19:11:55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楼主

最近看到新闻安岳城投债基本上陷入违约了

这个和全国各地的地方政府陷入债务危机是一样的。

这个会导致啥结果呢?

1 地方政府的要扩宽财源。房产税的节奏是必然会加快的。

2 也是最重要的,其实中国的政府预算约束一直不是很严格。地方政府有着强大的动力搞来各种资源进行建设,而当时中央政策也是一切已经济建设为中心,所以对这种情况也是默认的甚至纵容的。

  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以及反转了!中央层面是要硬约束去杠杆强化监管要穿透式监管。这必然导致地方政府的预算约束也会逐步走人硬约束了。这导致地方政府的财力必然会有下降。

  房价高低其实最重要一个因素就配套的基础设施,地方政府是基层设施的提供者。现在地方政府没有资金来继续投资甚至连维持原有规模的格局都做不到房价将会怎么样我想不用我继续说了吧?

 
 

ID号
296818
威望
5简易瓦房
积分
499
现居

安岳李家镇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49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4-08-29
在线时间
170小时
最后登录
2018-09-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8/6 19:22:32 消息来至电脑
沙发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安岳一明 离线

ID号
530301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73
现居

安岳一明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6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08-04
在线时间
0小时
最后登录
2018-08-2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8/6 19:24:58 消息来至手机
板凳

搞到最后,货币通胀谁来为此买单?

 
 
LE小瑞 离线

ID号
391648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298
现居
四川安岳

LE小瑞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8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2-08
在线时间
232小时
最后登录
2018-09-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8/6 19:25:49 消息来至手机
地板

我去 才听说中央下款修高铁站 抚平这些 现在安岳政府有钱的很 前3个月安岳政府欠上亿的外债 这哈有钱了

 
 

ID号
7799
威望
15个性洋房
积分
4225
现居
四川安岳

遇叔则不搭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26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7-11-16
在线时间
689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14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8/6 19:26:46 消息来至电脑  
5楼

反正在世界第一强大的城市安岳我也买不起房,管球它涨到好多!!

 
 
李玉举 离线

ID号
394234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3807
现居
四川安岳

李玉举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30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2-29
在线时间
653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8/6 19:29:47 消息来至手机
6楼

没看懂,深奥,来点一年级的

 
 
LE小瑞 离线

ID号
391648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298
现居
四川安岳

LE小瑞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8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2-08
在线时间
232小时
最后登录
2018-09-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8/6 19:32:07 消息来至手机
7楼

  这是听内部人员说的 安岳现在被中央重视了 要发展起来了 别说安岳政府没钱了 还听说 高铁站在石桥  要买房子的可以搞快点 要涨了

 
 

ID号
484837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3263
现居
四川资阳

花开淡墨痕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770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6-10-26
在线时间
177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8/6 19:51:04 消息来至手机  
8楼
原贴由 @LE小瑞 发表于 2018/8/6 19:32:07 查看原贴
  这是听内部人员说的 安岳现在被中央重视了 要发展起来了 别说安岳政府没钱了 还听说 高铁站在石桥  要买房子的可以搞快点 要涨了…

呵呵呵呵。

 
 

ID号
156301
威望
8普通平房
积分
1793
现居
浙江台州

不知不觉。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59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08-10
在线时间
262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8/6 19:54:00 消息来至手机  
9楼
原贴由 @LE小瑞 发表于 2018/8/6 19:32:07 查看原贴
  这是听内部人员说的 安岳现在被中央重视了 要发展起来了 别说安岳政府没钱了 还听说 高铁站在石桥  要买房子的可以搞快点 要涨了…
内部人员不是说首都要迁到安岳来么?
 
 
龙齿 离线

ID号
181202
威望
7简易平房
积分
351
现居
四川安岳

龙齿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3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3-29
在线时间
1289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14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8/6 20:00:13 消息来至手机  
10楼
原贴由 @LE小瑞 发表于 2018/8/6 19:32:07 查看原贴
  这是听内部人员说的 安岳现在被中央重视了 要发展起来了 别说安岳政府没钱了 还听说 高铁站在石桥  要买房子的可以搞快点 要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ID号
296818
威望
5简易瓦房
积分
499
现居

安岳李家镇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49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4-08-29
在线时间
170小时
最后登录
2018-09-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8/6 20:02:09 消息来至电脑
11楼

贸易战,中国实体堪忧,这未来房价怎么走?楼主直接说答案!

 
 

ID号
351987
威望
12风情套房
积分
8920
现居
四川安岳

紫竹阁阁主当前离线

说说
9
帖子
4457
博客
1
相片
9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06-04
在线时间
42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8/6 20:23:13 消息来至手机  
12楼
原贴由 @LE小瑞 发表于 2018/8/6 19:32:07 查看原贴
  这是听内部人员说的 安岳现在被中央重视了 要发展起来了 别说安岳政府没钱了 还听说 高铁站在石桥  要买房子的可以搞快点 要涨了…

内部人员不是说首都腊肉要拉到安岳了么?

 

用文字和影像告诉你我知道的安岳

 

ID号
220895
威望
6普通瓦房
积分
552
现居
四川安岳

差点儿成仙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54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8-12
在线时间
174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8/6 21:39:08 消息来至手机  
13楼
原贴由 @LE小瑞 发表于 2018/8/6 19:32:07 查看原贴
  这是听内部人员说的 安岳现在被中央重视了 要发展起来了 别说安岳政府没钱了 还听说 高铁站在石桥  要买房子的可以搞快点 要涨了…
是的,听说财政完全脱离某资了,听说几天前国五院下来检查,而且是查看全县所有方面,而且所有公务员必须最近公休完,之后不许请假,要忙啥子大事了。。。不过也许只是扶贫。。。 除了公休假其他几样都是道听途说的,不负责任哈,希望家乡越来越好!
 
 
a522160 离线

ID号
522160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1071
现居

a522160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96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03-31
在线时间
249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8/6 21:43:20 消息来至手机
14楼
原贴由 @LE小瑞 发表于 2018/8/6 19:32:07 查看原贴
  这是听内部人员说的 安岳现在被中央重视了 要发展起来了 别说安岳政府没钱了 还听说 高铁站在石桥  要买房子的可以搞快点 要涨了…

你搞房地产的吧,再来一波,继续吹。

 
 

ID号
473046
威望
2茅草小屋
积分
152
现居
四川成都

老板没有钱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5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7-31
在线时间
36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8/6 21:59:08 消息来至手机
15楼
原贴由 @LE小瑞 发表于 2018/8/6 19:32:07 查看原贴
  这是听内部人员说的 安岳现在被中央重视了 要发展起来了 别说安岳政府没钱了 还听说 高铁站在石桥  要买房子的可以搞快点 要涨了…

加油看好你呦

 
 
a314478 离线

ID号
314478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272
现居
四川资阳

a314478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6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11-22
在线时间
74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8/6 22:16:25 消息来至手机
16楼
原贴由 @LE小瑞 发表于 2018/8/6 19:32:07 查看原贴
  这是听内部人员说的 安岳现在被中央重视了 要发展起来了 别说安岳政府没钱了 还听说 高铁站在石桥  要买房子的可以搞快点 要涨了…

不错,安岳修高铁,资阳修地铁!

 
 
威航 离线

ID号
71420
威望
7简易平房
积分
267
现居
四川资阳

威航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212
博客
11
相片
1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0-09-15
在线时间
169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1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8/6 22:20:27 消息来至手机
17楼
那个发内部消息的

 
 

ID号
220895
威望
6普通瓦房
积分
552
现居
四川安岳

差点儿成仙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54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8-12
在线时间
174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8/6 22:26:14 消息来至手机  
18楼
原贴由 @a314478 发表于 2018/8/6 22:16:25 查看原贴
不错,安岳修高铁,资阳修地铁!

资阳地铁就算了吧

 
 
凌云子 离线

ID号
176272
威望
7简易平房
积分
586
现居
四川安岳

凌云子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54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3-06
在线时间
221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1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8/6 22:46:19 消息来至电脑  
19楼

安岳债务危机上新闻是好事,至少把债务问题公开了,那些只管升官发财,不办实事的官员这下要小心了。安岳这么多债务到底是怎么来的?是否合理合法?要是中央认真来查,岂不把安岳某些几任当官的一锅端。

 
 
凌云子 离线

ID号
176272
威望
7简易平房
积分
586
现居
四川安岳

凌云子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54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3-06
在线时间
221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1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8/6 22:47:33 消息来至电脑  
20楼
原贴由 @差点儿成仙 发表于 2018/8/6 21:39:08 查看原贴
是的,听说财政完全脱离某资了,听说几天前国五院下来检查,而且是查看全县所有方面,而且所有公务员必须最近公休完,之后不许请假,要忙啥子大事了。。。不过也许只是扶贫。。。除了公休假其他几样都是道听途说的,…

你就吹吧,安岳还叫中央盯上了。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