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年 离线

ID号
173132
威望
5简易瓦房
积分
451
现居
四川资阳

时年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36
博客
4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3-01-28
在线时间
14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0/8 11:31:03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楼主

我一直觉得我自己过日子就是精打细算的那种,一般买水果零食都是吃多少买多少,免得买多了坏了浪费,也多是挑正当季的水果买,这样也不会花费太多,吃的也还新鲜放心。

没想到前不久我妈一朋友给介绍了一个男的,说是会过日子的,人也挺好,不抽烟不喝酒,工作什么的也还不错,是比较上进的男孩。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约在了万达,他来小区外接的我,然后在去万达的路上,遇见了一个开着车卖柚子的,本来也是柚子大量上市的季节,都卖的便宜,十元两个十元三个的,他就去挑了3个。我当时还跟他说,到处都是卖柚子的,这个时候买了拎着也累。

他说没事,他拎,就当锻炼臂力了。

然后我们就去吃饭,吃完饭他就觉得拎着柚子累,说就不去逛了,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到家没多久,他就个我发消息,是张照片,沿着墙根一溜的柚子,我数了一下,有9个。我问他,买这么多柚子干嘛,吃的过来吗,小心坏。

他说,现在柚子便宜,也能放,多买点,后头柚子贵了也不怕。

当时就觉得无语了,放久了的柚子和新鲜的能比吗?再说,柚子还有一段时间才能下市呢,根本没必要现在买这么多屯着啊。

跟我妈说的时候,我妈还说这才是会过日子的,还指责我说我平时买东西就是太大手大脚了。晕死!

 
 

ID号
35978
威望
2茅草小屋
积分
103
现居
浙江宁波

雁城小姑娘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5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09-11-16
在线时间
3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0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0/8 11:38:08 消息来至电脑  
沙发

恭喜你哦,遇到了居家好男人……

 
 

ID号
484837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4025
现居
四川资阳

花开淡墨痕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840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6-10-26
在线时间
1847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0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0/8 11:47:35 消息来至手机  
板凳

各有所爱

 
 

ID号
405738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30520
现居
四川资阳

柠州农民老头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793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4-23
在线时间
1522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0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0/8 11:57:04 消息来至手机
地板

 
 
采菊南山 离线

ID号
400808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2953
现居
四川安岳

采菊南山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53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3-15
在线时间
73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0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0/8 12:06:14 消息来至手机
5楼

柚子不容易坏。

 
 

ID号
242099
威望
19花园别墅
积分
27367
现居
辽宁沈阳

庆丰包子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2403
博客
0
相片
17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01-12
在线时间
3008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0/8 12:16:28 消息来至电脑  
6楼

这样买东西不是会过日子的表现,是穷过日子的表现。

市场上便宜衣物很多,几十元到百十元,看着好,穿身上过不久失去光泽,自己也不爱穿了。化几百元买了一堆便宜衣物,丢弃可惜,留着不穿,老是整理。这是不会过日子表现。

看到一毛绒衣,500元以上一件,品牌品质优雅,手感好。于是乎,存钱几个月,买来。一件品牌衣物,穿几年沒问题,什么时候穿都有品味。这是会过日子的表现。

我看到有人挣钱不多,包、衣物用品,都很精致,会生活。


雁城小姑娘,墨痕妹子,静静妹儿,会过日子的人。

所以楼主的男朋友会过穷日子

挣钱不多,过上富日子,才是会过日子。


 
 

ID号
484837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4025
现居
四川资阳

花开淡墨痕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840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6-10-26
在线时间
1847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0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0/8 12:18:25 消息来至手机  
7楼

有点无言以对,元芳你怎么看?

 
 
山宇 离线    

ID号
488460
威望
12风情套房
积分
4313
现居
四川资阳

山宇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63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12-04
在线时间
409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0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0/8 12:33:50 消息来至电脑  
8楼
原贴由 @时年 发表于 2018/10/8 11:31:03 查看原贴
我一直觉得我自己过日子就是精打细算的那种,一般买水果零食都是吃多少买多少,免得买多了坏了浪费,也多是挑正当季的水果买,这样也不会花费太多,吃的也还新鲜放心。没想到前不久我妈一朋友给介绍了一个男的,说是…

柚子搁久了会变质,吃了要不得

 
 

ID号
79524
威望
28帝王宫殿
积分
100
现居
四川资阳

全民健身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116520
博客
-1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3-18
在线时间
4868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0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0/8 12:37:50 消息来至电脑  
9楼

祝你好运

 

2010年2月5日注册资阳单车部落,2011年3月18日注册资阳大众网!

 
m390005 离线

ID号
390005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492
现居
四川安岳

m390005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46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1-16
在线时间
203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0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0/8 13:26:52 消息来至手机
10楼
原贴由 @庆丰包子 发表于 2018/10/8 12:16:28 查看原贴
这样买东西不是会过日子的表现,是穷过日子的表现。市场上便宜衣物很多,几十元到百十元,看着好,穿身上过不久失去光泽,自己也不爱穿了。化几百元买了一堆便宜衣物,丢弃可惜,留着不穿,老是整理。这是不会过日子…

说你这话的一般都不是小年轻,估计你也是事业有成型,要站她俩耍朋友的角度看问题哈

 
 
讨论 离线

ID号
355251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104
现居
四川资阳

讨论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99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06-23
在线时间
4小时
最后登录
2015-07-1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0/8 13:41:07 消息来至手机  
11楼

他会不会买一万斤米,大量购买便宜,吃个三二十年都没问题。今后不怕米涨价。你们可以吃到老了。不要买肉,因为肉太贵了。想吃肉时买点猪皮子。说这个便宜,两块一斤。莫看电视,耗电,安个几瓦的灯泡晚上照,早点洗漱完睡觉。出门走路。赶公交车要钱。不要买菜,要花钱。等菜市场菜收摊了去捡点没卖完有点烂剩到的菜回来用水煮其吃。吃要清淡。。你说他会不会这么生活?如果真是这样,一个月绝对花不了多少钱。

 
 

ID号
502573
威望
9舒适平房
积分
1671
现居
四川资阳

虚拟世界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67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7-06-06
在线时间
96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0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0/8 13:44:54 消息来至电脑
12楼

祝你好运

 
 

ID号
35
威望
12风情套房
积分
1424
现居
四川资阳

资阳电脑维修维护 游侠电脑

禾邦游侠电脑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45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5-12-28
在线时间
1064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0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0/8 13:51:03 消息来至电脑  
13楼

才买了10个柚子的路过 一天一个就解决了。

 

漫步者音箱全网购价销售,无线鼠标29.9元!爆款游戏耳麦45元!禾邦商业广场5112号。QQ6342406,手机13778480611。千种个性鼠标垫可来图定做:zyyxsm.taobao.c

 
粮都二期 离线

ID号
357017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72
现居
四川安岳

粮都二期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6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07-03
在线时间
15小时
最后登录
2016-06-2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0/8 13:52:56 消息来至手机  
14楼

过日子要精打细算!假如你们家要彩礼6万。他会不会只给6千?你们要求包大酒店。他会不会整个农村坝坝宴?找个老大娘当厨师。你说要买个奔驰,他会不会叫你骑共享单车?这样省钱过日子实在哪点又不好?你一个小妹仔一天能吃得到几两米嘛?

 
 

ID号
328384
威望
 版主
积分
31828
现居
四川攀枝花

攀枝花帅哥当前离线

说说
138
帖子
210403
博客
0
相片
3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02-05
在线时间
738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0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0/8 14:12:47 消息来至手机  
15楼

小伙子没经验,抱着柚子怎么耍朋友

 
 
树锦逸 离线    

ID号
492264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3041
现居

树锦逸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16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7-01-22
在线时间
8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0/8 14:13:34 消息来至手机
16楼

买个柚子都要议论,难道别人又挑不出你的毛病,识相点,少挑点,你不是完美无缺的。

 
 
林玩子 离线    

ID号
263094
威望
22温馨庄园
积分
15711
现居
四川资阳

林玩子当前离线

说说
45
帖子
45294
博客
0
相片
27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4-05-21
在线时间
2003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0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0/8 14:20:15 消息来至电脑  
17楼

其实这个事先不理会吧,你心里觉得抠那别人怎么说你都觉得是抠,多相处相处吧,如果类似事情过多过密你心里越来越受不了的话就算了,或者越过你越觉得生活日子是这么回事,那你不就坦然接受了吗?

 
 

ID号
332213
威望
13豪华套房
积分
3887
现居
四川安岳

明日輝煌当前离线

说说
7
帖子
3581
博客
0
相片
4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03-06
在线时间
383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2-0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0/8 14:21:49 消息来至电脑  
18楼

上午看了一贴,说女人胖的时候各种怼男人,现在又是一贴屯几个柚子也成了人品问题,居然还有人说这男的只会过穷日子,我只晓得一句话“财富是慢慢积累的”没得精打细算哪里来的财富积累。

 

谁都不必失落,适合自己的人生就是就是最好的人生

 

ID号
51959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412
现居
北京东城区

独门贱出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8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0-04-04
在线时间
194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0/8 14:38:32 消息来至手机
19楼

哎,这么巧,我的缘分也在资阳万达,一起看电影,耍,今年应该会结婚了,该省就省,但还是得有个度,超过这个度,旁人就会觉得抠门

 
 
毛台岳 离线    

ID号
199904
威望
22温馨庄园
积分
22157
现居
四川安岳

毛台岳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43342
博客
0
相片
5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5-12
在线时间
1524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2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0/8 14:47:12 消息来至手机  
20楼

你遇到了好男人,会过日子的。祝贺你。

 

关注社会百态,了解真善美。活出自我,我就是我,还是我。娃哈哈,怡宝,乐百氏,12升农夫山泉26一瓶,恒大冰川桶装水24584333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