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312 | 回复: 72
树锦逸 离线    

ID号
492264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3041
现居

树锦逸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16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7-01-22
在线时间
8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4 0:14:09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手机
楼主
晚风吹,银杏树下,抬头看去,一株又一株的银杏,纷纷的摇起了碧绿的头,相互打闹着,慰问着。从它们的缝隙间,一栋精致的楼,银色身躯高挑而又健壮,周边的大厦都矮它几分,在其一楼的地方看到三个字门诊部。卡咋卡咋声音响起,十分好奇的转过头去,一位中年的大姐缓缓的走来,圆圆的脸枯黄而没有色泽,大大的眼睛满是忧虑和倦怠,边走边打着电话,只听她带着愤怒的声音传来,“住院第一天就交了5000,第二天就欠费8000,今天第四又要交8000。”听到这话,真黑啊,摸一摸狂跳的心脏,这是比抢更快的节奏啊,我是不是考虑一下改行,毕竟非常有钱途的职业,人家心甘情愿的送上门宰,比强拉硬拽有格多了,我仿佛看到发家直富,迎娶白富美,走像人生巅峰!看着她略显宽实的背影渐行渐远,我沉思,或许只有土豪不在乎吧,但是普通人扛不住,刀太锋利了啊,几天动不动就几万,普通人不得割肾卖肉卖房吗,然后全家一起组团上山做山顶洞人!即使这样又能持续多少个四天?家庭有一个患者已经很不幸了,却还要承受这么高的医疗费用,雪上加霜啊!中国现在是富裕吗?中国人平均拥有的存款才8万左右,但是医院4天就花了百分之25,半个月时间,一家全回解放前啊,其他家庭成员他们生病还有钱医吗?他们是等死
还是直接找坑跳了
 
 

ID号
79524
威望
28帝王宫殿
积分
88
现居
四川资阳

单车部落阿杜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114848
博客
-1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3-18
在线时间
4856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4 7:28:40 消息来至手机  
沙发

早日康复!

 
 

ID号
484837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3718
现居
四川资阳

花开淡墨痕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810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6-10-26
在线时间
1818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4 8:00:16 消息来至手机  
板凳

这就是国人推崇西医的弊端,杀人于无形。

 
 
阿木离水 离线

ID号
529320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18
现居
四川资阳

阿木离水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07-19
在线时间
1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4 9:31:05 消息来至电脑  
地板

个人觉得楼主片面了~~~

你没有问是什么病?

你没有问病人收到了怎么的护理和医治?


最最最最关键的是你不知道在病人出院的时候可以报销医保的么?

 
 
GT631203 离线    

ID号
240575
威望
12风情套房
积分
2971
现居
四川安岳

GT631203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94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12-27
在线时间
583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4 10:08:29 消息来至电脑  
5楼

进川医,没钱敢哟嘘

前两天就因脚指拇变色,跑到医院检查一下

都花了几大百,

结论是袜子退色痛哭



 
 
海蛮 离线    

ID号
131296
威望
9舒适平房
积分
305
现居
四川资阳

海蛮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70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04-11
在线时间
124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4 10:12:18 消息来至电脑  
6楼

医院是不择手段赚钱的企业!

 
 
a522160 离线

ID号
522160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1144
现居

a522160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03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03-31
在线时间
26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4 10:38:13 消息来至手机
7楼

唯一把教育和医疗做成产业化的国家是哪个?[大笑]

 
 
m518326 离线

ID号
518326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569
现居

m518326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549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01-23
在线时间
16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4 10:54:23 消息来至手机
8楼
原贴由 @GT631203 发表于 2018/11/4 10:08:29 查看原贴
进川医,没钱敢哟前两天就因脚指拇变色,跑到医院检查一下都花了几大百,结论是袜子退色
 
 
314118054 离线

ID号
253218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333
现居
深圳龙岗

314118054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9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04-17
在线时间
212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4 11:08:40 消息来至手机  
9楼
原贴由 @阿木离水 发表于 2018/11/4 9:31:05 查看原贴
个人觉得楼主片面了~~~你没有问是什么病?你没有问病人收到了怎么的护理和医治?最最最最关键的是你不知道在病人出院的时候可以报销医保的么?

小病花不了多少钱,大病当地医院治不了,要去大医院,报销很少,花几十万能报多少?

 
 
a314478 离线

ID号
314478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295
现居
四川资阳

a314478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9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11-22
在线时间
77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4 12:18:32 消息来至手机
10楼

给你个选择题,是要钱还是要命!

 
 
乡村大叔 离线

ID号
518606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13
现居

乡村大叔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01-30
在线时间
21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4 12:41:37 消息来至手机
11楼

这是平民百姓的悲

 
 
采菊南山 离线

ID号
400808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2861
现居
四川安岳

采菊南山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46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3-15
在线时间
723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4 15:01:21 消息来至手机
12楼

如果农保的话,当地医院报销比例还高点,大医院前几年才报百分之二十。

 
 
judicial 离线

ID号
116024
威望
6普通瓦房
积分
405
现居
四川安岳

judicial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49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9-17
在线时间
407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4 16:00:34 消息来至电脑  
13楼

楼主貌似脑子有点不好使。你遇到的人到底是什么病,为什么要花那么多钱都没问清楚就跑来哔哔用钱多了。难道在你眼里你的命还不值那几万块钱吗?又要别人救你的命又想便宜效果好,我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心态。还说医院是抢劫,没文化真可怕,抢劫是强迫并不付出,医院给你治病从没有强迫你去找他也没有不付出成本和技术。你抱怨贵有情可原,但说抢劫、说人家挣黑钱,我觉得真有点放屁!现在消费哪样不贵?找个小工搬砖一天都要几百块。有些人真是无耻,只知道自己挣钱辛苦来之不易,却对别人的付出选择性忽视。难道你挣钱辛苦就让医生。护士白干?人家的技术不该换取回报吗?人家辛苦熬夜救人,人家读几十年书,人家熬夜学习的时候你在干什么呢?你TM恐怕在到处鬼混、打麻将混日子吧,到了该你付出的时候你就拿出一副弱势可怜的相来说人家抢劫了你。可怜之人真是必有可恨之处

 
 
m316462 离线

ID号
316462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2326
现居
四川安岳

m316462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99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12-01
在线时间
246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4 16:45:29 消息来至手机
14楼
原贴由 @花开淡墨痕 发表于 2018/11/4 8:00:16 查看原贴
这就是国人推崇西医的弊端,杀人于无形。

急性,生伤病必须西药,不然只有等死,懂吗

 
 

ID号
502573
威望
9舒适平房
积分
1664
现居
四川资阳

虚拟世界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66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7-06-06
在线时间
96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4 16:46:30 消息来至电脑
15楼

是要钱还是要命!

 
 
树锦逸 离线    

ID号
492264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3041
现居

树锦逸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16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7-01-22
在线时间
8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4 16:51:04 消息来至手机
16楼
原贴由 @judicial 发表于 2018/11/4 16:00:34 查看原贴
楼主貌似脑子有点不好使。你遇到的人到底是什么病,为什么要花那么多钱都没问清楚就跑来哔哔用钱多了。难道在你眼里你的命还不值那几万块钱吗?又要别人救你的命又想便宜效果好,我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心态。还说医院…
一些国家医疗是免费的,但是中国的医疗是怎么贵怎么来。至于医疗技术,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中国人民一个月在医院的消费,够买所有技术了,这里是技术垄断,通过专业技术挟持自重。你牛逼,但是人民群众不牛逼啊,你有钱那就去帮助交不起药费的人!你去看看中国人均存款多少,还有可以告诉你,一场大病没个10来万好不了,我看到生活中不少人,因为没钱医病,活活早死几年,一家不只一个病人,甚至4到五个病人!你算算要多少钱,医得起吗?中国人不光要医疗费用,还有房子,车子,教育等等费用,你把这些费用算起来,又要多少钱。还有你,没个30万你父母脱不了手,还有可能更多,钱哪来的,别人送给你的,你父母不去冲锋陷阵,那来钱?
 
 
树锦逸 离线    

ID号
492264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3041
现居

树锦逸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16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7-01-22
在线时间
8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4 16:51:39 消息来至手机
17楼
原贴由 @单车部落阿杜 发表于 2018/11/4 7:28:40 查看原贴
早日康复!

替她谢谢你。

 
 
树锦逸 离线    

ID号
492264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3041
现居

树锦逸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16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7-01-22
在线时间
8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4 16:52:58 消息来至手机
18楼
原贴由 @花开淡墨痕 发表于 2018/11/4 8:00:16 查看原贴
这就是国人推崇西医的弊端,杀人于无形。

是啊,光我家给老人的医疗,就100多万了,还没医好,本来可以多活几年的,但是不能花钱了!

 
 
树锦逸 离线    

ID号
492264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3041
现居

树锦逸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16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7-01-22
在线时间
8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4 16:53:57 消息来至手机
19楼
原贴由 @阿木离水 发表于 2018/11/4 9:31:05 查看原贴
个人觉得楼主片面了~~~你没有问是什么病?你没有问病人收到了怎么的护理和医治?最最最最关键的是你不知道在病人出院的时候可以报销医保的么?

能报销多少!你家多少人,难道其他不进医院。

 
 
树锦逸 离线    

ID号
492264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3041
现居

树锦逸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16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7-01-22
在线时间
85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8/11/4 16:54:20 消息来至手机
20楼
原贴由 @阿木离水 发表于 2018/11/4 9:31:05 查看原贴
个人觉得楼主片面了~~~你没有问是什么病?你没有问病人收到了怎么的护理和医治?最最最最关键的是你不知道在病人出院的时候可以报销医保的么?

个个都有合适的保险?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