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号
72710
威望
12风情套房
积分
15018
现居
四川成都

一竿风月当前离线

说说
5
帖子
2481
博客
0
相片
2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0-10-15
在线时间
20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10 17:59:05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楼主

    苌弘广场“孔子访苌弘”雕像已斑驳脱落。孔子前后身均有不同程度的脱落。更厉害的是,苌弘左手下侧一块“肉”被人活生生弄(掉)走了!看上去不是滋味。这已有一段时间了。

   “孔子访苌弘”雕塑是雁城的一块城市名片,这块名片已然被撕扯去一块,始作俑者是谁?熊孩子?大人?还是有人故意破坏?或是久经日晒雨淋松动再加上人为破坏?愚以为,如果是人为取下这块拿走,那就是故意破坏。

在此吁请有关管理部门尽快修葺雕像,复原斑驳脱落部分和那块“肉”。

 

一竿竖起,风月无边。

 

ID号
172709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4025
现居
深圳福田

风云散打当前离线

说说
286
帖子
15819
博客
0
相片
69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1-22
在线时间
627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10 18:05:59 消息来至手机  
沙发

宣传教育,制度管理。修得多,破坏得多,咋整

 
 
yuiop2012 离线    

ID号
207201
威望
23浪漫庄园
积分
63201
现居
四川资阳

yuiop2012当前离线

说说
76
帖子
5814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5-25
在线时间
1424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11 9:19:25 消息来至电脑  
板凳

及时修好呀!

 
 
有关部门 在线

ID号
73209
威望
6普通瓦房
积分
240
现居

有关部门当前在线

说说
1
帖子
469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0-10-25
在线时间
16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11 9:30:29 消息来至电脑  
地板

高手过招,苌弘出掌不及时...

 
 

ID号
328384
威望
 版主
积分
34645
现居
四川攀枝花

攀枝花帅哥当前在线

说说
138
帖子
213044
博客
0
相片
3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02-05
在线时间
755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11 10:11:11 消息来至手机  
5楼

希望引起关注

 
 
丐帮 离线    

ID号
312184
威望
9舒适平房
积分
1117
现居
四川资阳

丐帮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954
博客
0
相片
3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11-05
在线时间
111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11 13:53:25 消息来至电脑
6楼

那些小娃儿去爬嘛!迟早要整垮。

 

二千人的团,八个兄弟就拿下来了。靠的啥?

 

ID号
72710
威望
12风情套房
积分
15018
现居
四川成都

一竿风月当前离线

说说
5
帖子
2481
博客
0
相片
2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0-10-15
在线时间
20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12 11:14:06 消息来至电脑
7楼
原贴由 @风云散打 发表于 2019/2/10 18:05:59 查看原贴
宣传教育,制度管理。修得多,破坏得多,咋整

有待管理跟上

 

一竿竖起,风月无边。

 

ID号
72710
威望
12风情套房
积分
15018
现居
四川成都

一竿风月当前离线

说说
5
帖子
2481
博客
0
相片
2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0-10-15
在线时间
20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12 11:15:58 消息来至电脑
8楼
原贴由 @yuiop2012 发表于 2019/2/11 9:19:25 查看原贴
及时修好呀!

遇雨日晒会从伤口拓展溃烂

 

一竿竖起,风月无边。

 

ID号
72710
威望
12风情套房
积分
15018
现居
四川成都

一竿风月当前离线

说说
5
帖子
2481
博客
0
相片
2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0-10-15
在线时间
20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12 11:20:06 消息来至电脑
9楼
原贴由 @有关部门 发表于 2019/2/11 9:30:29 查看原贴
高手过招,苌弘出掌不及时...

苌弘那向前伸手的手掌告诉人们别爬上来,古人的,谁听?

 

一竿竖起,风月无边。

 

ID号
72710
威望
12风情套房
积分
15018
现居
四川成都

一竿风月当前离线

说说
5
帖子
2481
博客
0
相片
2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0-10-15
在线时间
20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12 11:20:42 消息来至电脑
10楼
原贴由 @攀枝花帅哥 发表于 2019/2/11 10:11:11 查看原贴
希望引起关注

加强管理是根本

 

一竿竖起,风月无边。

 

ID号
72710
威望
12风情套房
积分
15018
现居
四川成都

一竿风月当前离线

说说
5
帖子
2481
博客
0
相片
2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0-10-15
在线时间
20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12 11:21:49 消息来至电脑
11楼
原贴由 @丐帮 发表于 2019/2/11 13:53:25 查看原贴
那些小娃儿去爬嘛!迟早要整垮。

旁边大人还觉得娃儿有出息,会爬上去了。

 

一竿竖起,风月无边。

 
星、、火 离线

ID号
523913
威望
7简易平房
积分
1065
现居
四川资阳

星、、火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96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04-24
在线时间
111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2/13 12:22:23 消息来至电脑  
12楼

珍惜身边每一个景点,创美丽雁江。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