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号
356966
威望
2茅草小屋
积分
7
现居
四川资阳

卖折耳根滴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07-02
在线时间
21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7-1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7/10 20:54:47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楼主

我父母最近去西门市场天桥哪里免费做瑞博恩(一种类似按摩的机子),做了一段时间她说效果好,她听别的老年人也说好,就想买,但是要18000我妈说,做的老年人什么肾病,高血压,什么瘫痪的人都有好转,我怕老年人被骗,这产品网上也有很多人说是骗局,但是老人深信不疑,如果报警或投诉工商局不知道有没有用,这该怎么办呢?

 
 
m432575 在线

ID号
432575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1458
现居

m432575当前在线

说说
0
帖子
120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6-06-26
在线时间
25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7-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7/10 21:22:50 消息来至手机
沙发

可以的,

 
 

ID号
340975
威望
16风情洋房
积分
14516
现居
四川成都

嫣然一笑★当前在线

说说
0
帖子
1234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04-23
在线时间
86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7-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7/10 21:27:31 消息来至手机
板凳

太贵了吧!

 
 

ID号
340975
威望
16风情洋房
积分
14516
现居
四川成都

嫣然一笑★当前在线

说说
0
帖子
1234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04-23
在线时间
86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7-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7/10 21:27:46 消息来至手机
地板
专骗老年人
 
 

ID号
484837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8534
现居
四川资阳

花开淡墨痕当前在线

说说
0
帖子
2277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6-10-26
在线时间
232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7-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7/10 21:36:57 消息来至手机  
5楼

如果有用,还要医院干什么?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5625
威望
21豪华别墅
积分
1027
现居
四川安岳

亚瑟King当前离线

说说
39
帖子
12387
博客
4
相片
86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7-08-16
在线时间
4486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7-0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7/10 21:39:50 消息来至手机  
6楼

套路深!!

 

我的宗旨就是:在没把好人逼疯之前,把自己先逼疯!!!!!

 

ID号
493468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3975
现居
四川安岳

天涯远不远当前在线

说说
0
帖子
340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7-02-09
在线时间
64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7-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7/11 1:04:51 消息来至手机
7楼

都是爱贪小便宜最终吃大亏的人。

 
 

ID号
10292
威望
15个性洋房
积分
11182
现居
四川安岳

普洲唐唐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1184
博客
22
相片
162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08-02-25
在线时间
1473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7-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7/11 6:51:02 消息来至手机
8楼

安岳县中队对面楼上也是

 
 

ID号
118729
威望
16风情洋房
积分
2981
现居
四川资阳

风从山上来当前离线

说说
260
帖子
9466
博客
11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10-02
在线时间
581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7-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7/11 6:58:37 消息来至手机  
9楼

直接去推滩子。

 
 

ID号
405738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38053
现居
四川资阳

柠州农民老头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4527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4-23
在线时间
185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7-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7/11 8:03:28 消息来至手机
10楼
有钱人怕死,钱又花不完不买这些买啥子嘛
 
 
xwl2008 离线

ID号
392842
威望
4普通土房
积分
349
现居
四川安岳

xwl2008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3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2-19
在线时间
12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7-1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7/11 9:49:08 消息来至电脑  
11楼
原贴由 @卖折耳根滴 发表于 2019/7/10 20:54:47 查看原贴
我父母最近去西门市场天桥哪里免费做瑞博恩(一种类似按摩的机子),做了一段时间她说效果好,她听别的老年人也说好,就想买,但是要18000我妈说,做的老年人什么肾病,高血压,什么瘫痪的人都有好转,我怕老年人被骗…

几年前的骗术

 
 
xwl2008 离线

ID号
392842
威望
4普通土房
积分
349
现居
四川安岳

xwl2008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3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2-19
在线时间
12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7-1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7/11 10:00:02 消息来至电脑  
12楼
原贴由 @卖折耳根滴 发表于 2019/7/10 20:54:47 查看原贴
我父母最近去西门市场天桥哪里免费做瑞博恩(一种类似按摩的机子),做了一段时间她说效果好,她听别的老年人也说好,就想买,但是要18000我妈说,做的老年人什么肾病,高血压,什么瘫痪的人都有好转,我怕老年人被骗…

你拍视频去工商告他们

 
 
forfap 离线

ID号
24725
威望
2茅草小屋
积分
17
现居
四川资阳

forfap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9-05-17
在线时间
9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7-1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7/12 11:13:06 消息来至电脑  
13楼

坚决不买,天天去做免费的。

 
 

ID号
360319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2569
现居
四川资阳

宇爷、超神当前离线

说说
10
帖子
246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07-28
在线时间
208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7-1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7/12 11:29:09 消息来至电脑  
14楼

按摩椅是真的哟,孤陋寡闻的哟,

 
 
sczylb123 在线

ID号
140213
威望
4普通土房
积分
211
现居
四川资阳

sczylb123当前在线

说说
0
帖子
20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05-21
在线时间
4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7-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7/13 8:14:04 消息来至电脑  
15楼

洗脑营销,绝对没有治疗作用,保健仪器而已,只是暴力。

 
 

ID号
434585
威望
7简易平房
积分
284
现居
四川安岳

安岳互联广告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739
博客
0
相片
1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7-11
在线时间
22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0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7/13 9:07:53 消息来至电脑  
16楼

绝对是骗人的了

 

批发制作名片、传单等,彩印证件照、家庭照

 

ID号
35
威望
12风情套房
积分
1490
现居
四川资阳

资阳电脑维修维护 游侠电脑

禾邦游侠电脑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52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5-12-28
在线时间
111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7-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7/13 9:08:28 消息来至电脑  
17楼

忽悠老年人的

 

漫步者音箱全网购价销售,无线鼠标29.9元!爆款游戏耳麦45元!禾邦商业广场5112号。QQ6342406,手机13778480611。千种个性鼠标垫可来图定做:zyyxsm.taobao.c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