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号
536764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43
现居
四川资阳

八零后民工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12-21
在线时间
2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1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9/10 15:00:37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楼主

我有一个六七年的朋友借钱不还了,钱不多,就几千块钱,微信上问我借的,我问借钱干嘛,说是有急用,我也没多问,想都没想就转了给他,你问我为什么想都没想?我们已经这么多年朋友了,这点信任还是有的。具体什么时候还钱,也没说,想着都这么多年朋友了,总不至于吧!

差不多一年过去了,他就一直没提这件事,而我手头也宽裕,就没想这件事。今年因为家里有些事没有出去工作,而刚好我还在还房贷,手里就不是很宽裕,就正好想着让他还,但是他完全就像忘记这回事情了,我提了很多次都没有还我, 现在完全是联系不上了,心头真的好寒心啊,怎么会有这种人哦,花几千块钱就能看清楚一个人的真面目,也不晓得是福还是祸。

 
 

ID号
300595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8160
现居
四川资阳

遗逝的美好当前在线

说说
1
帖子
694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4-09-25
在线时间
26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9/10 15:07:55 消息来至手机  
沙发

你确定是他本人吗?

 
 

ID号
360319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2914
现居
四川资阳

宇爷、超神当前离线

说说
20
帖子
280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07-28
在线时间
25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2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9/10 15:10:27 消息来至电脑  
板凳

这就是典型的无赖了,几千块钱也不多的,就当买个教训算了。

 
 

ID号
390996
威望
8普通平房
积分
1246
现居
重庆

我取了个网名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95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1-28
在线时间
492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9/10 15:10:37 消息来至手机  
地板

我也有两个,一个是从小到大的朋友,读大学女朋友怀孕,我借了1500给他,现在毕业几年,他二胎都读幼儿园了,他肯定忘了。一个我表哥,借我1500也是几年了,后来我叫他还了,过了一个月他又更我借1500,后来就没怎么联系了。我打算都不要了。虽然我现在也正要用钱,要回来也做不了多大事。

 
 
刘刘123 离线    

ID号
25035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2865
现居
四川资阳

刘刘123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34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09-05-23
在线时间
348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1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9/10 15:11:44 消息来至电脑
5楼

唉,我老家的一个邻居,从小一起长大的,03年他在广州,说生病了,借了我三千块钱,03年我工资才五百多一个月,当时想到看病要紧撒,也没说还什么的,直接到银行存到他卡上的。至今未还啊,10年我买房找他要过一次,说没钱,要缓一下,14年借着生孩子的由头又要过一次,他说他老婆要做试管婴儿,暂时缺钱。然后再没找他要过。我远嫁,难得回老家一次,回去偶尔也碰到他,也没提过要还我钱之类的,他现在在长沙开店,不可能缺那三千块

 
 
MM999 离线

ID号
310692
威望
4普通土房
积分
699
现居

MM999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55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4-10-25
在线时间
23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3-1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9/10 15:31:24 消息来至手机
6楼
能借钱是感情,还钱看人品,还钱没信用的人就不必留面子了,直接催要,要回来,拉入黑名单,要不回来也进黑名单,没有再交往的价值
 
 

ID号
340975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19468
现居
四川成都

嫣然一笑★当前在线

说说
4
帖子
1719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04-23
在线时间
1011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9/10 15:38:42 消息来至手机
7楼

不一定朋友就不骗人

 
 

ID号
340975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19468
现居
四川成都

嫣然一笑★当前在线

说说
4
帖子
1719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04-23
在线时间
1011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9/10 15:39:05 消息来至手机
8楼

闺蜜还会骗人呢

 
 

ID号
151270
威望
8普通平房
积分
2573
现居
四川资阳

初心不忘当前离线

说说
31
帖子
1453
博客
26
相片
7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06-25
在线时间
806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9/10 15:42:14 消息来至手机  
9楼
你就说:当初我借钱给你是让你东山再起,而不是借钱给你让你跟我翻脸的。
 
 
蓝猫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1
威望
 版主
积分
324
现居
四川资阳

蓝猫当前离线

说说
16
帖子
560
博客
1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0-08
在线时间
743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2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9/10 16:31:30 消息来至电脑  
10楼
原贴由 @遗逝的美好 发表于 2019/9/10 15:07:55 查看原贴
你确定是他本人吗?

你这个评论有点扎心

 
 

ID号
536764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43
现居
四川资阳

八零后民工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12-21
在线时间
2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1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9/10 17:00:43 消息来至电脑  
11楼
原贴由 @刘刘123 发表于 2019/9/10 15:11:44 查看原贴
唉,我老家的一个邻居,从小一起长大的,03年他在广州,说生病了,借了我三千块钱,03年我工资才五百多一个月,当时想到看病要紧撒,也没说还什么的,直接到银行存到他卡上的。至今未还啊,10年我买房找他要过一次,…

遇到这种真的还是倒霉

 
 

ID号
536764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43
现居
四川资阳

八零后民工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8-12-21
在线时间
2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1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9/10 17:01:05 消息来至电脑  
12楼
原贴由 @我取了个网名 发表于 2019/9/10 15:10:37 查看原贴
我也有两个,一个是从小到大的朋友,读大学女朋友怀孕,我借了1500给他,现在毕业几年,他二胎都读幼儿园了,他肯定忘了。一个我表哥,借我1500也是几年了,后来我叫他还了,过了一个月他又更我借1500,后来就没怎么…

想开点,还好没有借好多钱

 
 
清柠 离线    

ID号
221288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2746
现居
河南郑州

清柠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521
博客
0
相片
16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8-14
在线时间
601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9/10 17:28:17 消息来至电脑
13楼

现在是一借出去连朋友就没得做了,就是借钱不还的。

 
 

ID号
79524
威望
28帝王宫殿
积分
5
现居
四川资阳

低碳出行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118148
博客
-1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3-18
在线时间
4936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3-0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9/10 17:42:37 消息来至电脑  
14楼

有借有还,再借不难

 

新年快乐2019!

 

ID号
390996
威望
8普通平房
积分
1246
现居
重庆

我取了个网名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95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1-28
在线时间
492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9/10 17:56:05 消息来至手机  
15楼
原贴由 @八零后民工 发表于 2019/9/10 17:01:05 查看原贴
想开点,还好没有借好多钱

我也不要啦,又不多,也下不去脸问的

 
 

ID号
541417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97
现居
四川资阳

穷则独善其身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9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9-03-26
在线时间
1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1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9/10 18:32:40 消息来至手机  
16楼

从来,父母亲人都告诫自己千万不要随便借钱给别人,包括朋友!年轻时候甚不理解,直到后来才明白,并不是父母亲人胆小小气,而是人心不古,人性使然,人心难测,世事难料。还好自己入坑不深,朋友大多都是信义之人。

 
 

ID号
329880
威望
19花园别墅
积分
5018
现居
四川安岳

乱世嘉人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2789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02-16
在线时间
187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9/10 20:31:37 消息来至手机  
17楼

借钱不还之人真的很可恶。

 
 

ID号
249887
威望
8普通平房
积分
1352
现居
四川安岳

网事O如风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1313
博客
0
相片
18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03-22
在线时间
238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9/10 22:23:42 消息来至手机  
18楼

我05年借5000出去,未还,06年借3000,不是同一人,未还,其它都还了。
我自己13年正月借别人六万,同年底还。最讨厌借钱不还的人,好像别人的钱是捡来的。

 
 

ID号
300595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8160
现居
四川资阳

遗逝的美好当前在线

说说
1
帖子
694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4-09-25
在线时间
26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9/10 23:40:32 消息来至手机  
19楼
原贴由 @蓝猫 发表于 2019/9/10 16:31:30 查看原贴
你这个评论有点扎心

不,我不是故意的,我的意思是,微信上转钱当时确定是他本人吗?不是说有盗号骗钱不是本来的吗?如果是,那种人当然是最可恨的。

 
 
小网点 离线    

ID号
102511
威望
20风情别墅
积分
24966
现居
四川资阳

小网点当前离线

说说
9
帖子
2858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6-04
在线时间
890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1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9/10 23:40:33 消息来至手机  
20楼

借钱孙子,还钱老子!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