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46 | 回复: 14

ID号
542711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18
现居

伤过的心像玻璃碎片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9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9-04-19
在线时间
1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1-0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1/26 20:30:34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手机
楼主

2019.11.26晚不知啥原因,又有车被亲了

 
 
杜剑林 离线    

ID号
79524
威望
28帝王宫殿
积分
457
现居
四川资阳

杜剑林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123931
博客
-1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3-18
在线时间
511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0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1/26 21:02:21 消息来至手机  
沙发

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爱护环境,低碳出行。

 
杨健强 离线    

ID号
19504
威望
19花园别墅
积分
3939
现居
广东广州

杨健强当前离线

说说
3839
帖子
3577
博客
359
相片
34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8-12-25
在线时间
981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1/26 21:13:33 消息来至电脑  
板凳
原贴由 @伤过的心像玻璃碎片 发表于 2019/11/26 20:30:34 查看原贴
2019.11.26晚不知啥原因,又有车被亲了

可能乱穿公路

 

资阳大众网忠实网友:事不三思终有败,人能百忍则无忧!

 
五夹沟 离线    

ID号
16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11002
现居
到处

五夹沟当前离线

说说
69
帖子
13031
博客
35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5-12-26
在线时间
1323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1/26 21:52:42 消息来至手机
地板

今天在渝蓉高速成都往重庆方向沱江大桥路上有石头才把我吓惨冲过去了。

 
 
远离 离线    

ID号
281107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223
现居
四川资阳

远离当前离线

说说
52
帖子
161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4-06-30
在线时间
10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1-2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1/26 22:22:13 消息来至手机  
5楼

哎呀。各位注意噢

 
 

ID号
405738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42426
现居
四川资阳

柠州农民老头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4946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4-23
在线时间
1951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1/26 22:53:10 消息来至手机
6楼
原贴由 @五夹沟 发表于 2019/11/26 21:52:42 查看原贴
今天在渝蓉高速成都往重庆方向沱江大桥路上有石头才把我吓惨冲过去了。

注意安全哟

 
 

ID号
340975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22289
现居
四川成都

嫣然一笑★当前离线

说说
7
帖子
19999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04-23
在线时间
104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1/26 23:56:26 消息来至手机
7楼

注意安全

 
 

ID号
340975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22289
现居
四川成都

嫣然一笑★当前离线

说说
7
帖子
19999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04-23
在线时间
104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1/27 6:29:54 消息来至手机
8楼

下雨天路滑啊

 
 

ID号
242099
威望
19花园别墅
积分
30450
现居
辽宁沈阳

庆丰包子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5100
博客
0
相片
17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4-01-12
在线时间
3254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0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1/27 7:26:26 消息来至电脑  
9楼
原贴由 @远离 发表于 2019/11/26 22:22:13 查看原贴
哎呀。各位注意噢

男生 “远离”美女比较安全,“琴儿”您说对吧!



 
 

ID号
387618
威望
13豪华套房
积分
5424
现居
四川资阳

防护栏门窗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5159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12-18
在线时间
56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1/27 7:34:07 消息来至手机  
10楼

遵守交通规则

 
 
m552329 离线

ID号
552329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406
现居

m552329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40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9-10-22
在线时间
5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1/27 8:16:02 消息来至手机
11楼

不遵守交规的早晚会出交通事故。

 
 

ID号
540121
威望
2茅草小屋
积分
92
现居
四川安岳

宇宙小甜心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6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9-03-04
在线时间
73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0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1/27 9:58:09 消息来至电脑  
12楼

遵守交通规则

 
 

ID号
551418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314
现居
辽宁抚顺

都来发烧拉稀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1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9-09-25
在线时间
26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1/27 10:12:51 消息来至电脑  
13楼

遵守交通规则

 
 
老川东 离线    

ID号
232222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9916
现居
四川资阳

访问Ta的摄影作品集

老川东当前离线

说说
17
帖子
1946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10-23
在线时间
311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1/27 17:18:10 消息来至电脑  
14楼

安全第一!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83058
威望
22温馨庄园
积分
16362
现居
四川成都

安岳蓝天当前离线

说说
211
帖子
37375
博客
1
相片
4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4-23
在线时间
2608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0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1/28 0:04:08 消息来至手机  
15楼

安岳车祸猛于虎。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