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号
19658
威望
15个性洋房
积分
1093
现居
四川资阳

资阳、安岳、乐至教师公招考前培训中心

汉云教师公考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3406
博客
73
相片
63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8-12-30
在线时间
748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2-1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15 21:19:36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楼主
今天,慕名与朋友开车到安岳来看柠檬节,上午在主会场水观村看开幕式,领导讲话讲了很久,太阳很大,我们去得稍晚,没有多余的凳子,就站在一旁观看。大多数是本地人在参加吧,据旁边一个年轻的小妹说:政府下文件要求各单位都得来捧场的,也包括各乡镇的。我认为这无可厚非,因为这种乡村旅游为主题的,也没有过多的打造,就当是每年本地人热闹几天的节日吧,当然,要吸引外来游客,还得下深功夫,在柠檬果园里照了一些相片,因为的确没有自己意向之中的那么好玩,所以朋友都邀约撤回安岳县城,因为对县城里的路线不熟,所以就在城边新区的菲美斯酒店写好房间入住,问帮打理开房间的小妹,你们安岳柠檬节都有哪些好耍的啊?小妹说:你们外地人没看过没来过还是可以去看看,反正我没什么兴趣!
午饭就在旁边吴铭火锅吃的,味道一般收费还贵,但能接受,毕竟出来玩,肯定要做好花钱的准备。下午几个朋友都在酒店里斗地主玩,我觉得无聊,就准备出去逛一逛,在一路边卖水的大叔指引下,来到了安岳著名的南山公园。
我逛了一圈,非常扫兴,一遍凌乱,垃圾遍地,设施破烂……
2.jpg

3.jpg

4.jpg
 
 

ID号
19658
威望
15个性洋房
积分
1093
现居
四川资阳

资阳、安岳、乐至教师公招考前培训中心

汉云教师公考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3406
博客
73
相片
63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8-12-30
在线时间
748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2-1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15 21:23:42 消息来至电脑  
沙发

5.jpg

2013-4-13 22:09 上传
下载附件 (105.18 KB)



獠牙满地,小心扎伤!
6.jpg



7.jpg 

 
 

ID号
19658
威望
15个性洋房
积分
1093
现居
四川资阳

资阳、安岳、乐至教师公招考前培训中心

汉云教师公考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3406
博客
73
相片
63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8-12-30
在线时间
748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2-1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15 21:24:51 消息来至电脑  
板凳
破烂
9.jpg
2013-4-13 22:10 上传
下载附件 (148.14 KB)


8.jpg

10.jpg

素质?
 
 

ID号
19658
威望
15个性洋房
积分
1093
现居
四川资阳

资阳、安岳、乐至教师公招考前培训中心

汉云教师公考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3406
博客
73
相片
63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8-12-30
在线时间
748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2-1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15 21:26:34 消息来至电脑  
地板
这边闹闹热热办柠檬节,那边公园满山伤痕累累。
鲜明的对比,安岳人,不要说我挑剔,也许内江也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麻辣社区里内江论坛的负面曝光比安岳多很多吧,但内江的政府领导很务实,很虚心的对待网上反映的问题,头次政府规划要拆除川南最美街道——大千路绿化带,经网民在网上强烈呼吁后,政府放弃了拆除,反而要加宽打造,让这条路更美丽。
荣誉不是钱买来的,也不是花钱请来的,报纸网络电视满天遍地的夸自己好,究竟好不好,老百姓心里是有数的。
给分给态度,登录 / 注册 就能评!
本帖积分奖励记录
  • 游戏人间
  • 积分 + 2
  • 2013-04-16 09:09
  • 安岳的发展看安岳大道,你等着把,这条路搞不好你竟管决。

总计 : 积分 + 2 个

 
 
卡门 离线    

ID号
78314
威望
12风情套房
积分
4140
现居
四川

卡门当前离线

说说
4
帖子
3017
博客
13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2-25
在线时间
476小时
最后登录
2017-10-1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15 21:41:59 消息来至电脑  
5楼
虽说俺是安岳人 但是对做这种不道德的行为的人 还是不敢恭维
 

“安岳人在宜宾”QQ群:274801890

 
绿豆芽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34322
威望
25皇家庄园
积分
2751
现居
四川安岳

绿豆芽当前离线

说说
412
帖子
67035
博客
21
相片
9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2-05-11
在线时间
3129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2-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15 22:08:10 消息来至电脑  
6楼
南山公园可能一直都无人管理,好好的一个公园就这样被糟蹋了。。。。。。
 
 
丶小刘 离线    

ID号
123942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3702
现居
四川安岳

丶小刘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1632
博客
0
相片
3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12-18
在线时间
249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0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15 22:08:34 消息来至电脑  
7楼
能说什么呢?现状如此,即便是我等有此抱负。后话不用我说了吧!
 

安岳捷安特专卖交流QQ群:7878917论坛:www.ayjat.my0832.com

 
蜡了个新 离线

ID号
157917
威望
4普通土房
积分
134
现居
四川成都

蜡了个新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1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08-25
在线时间
83小时
最后登录
2015-04-1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15 23:24:22 消息来至电脑  
8楼
过年的时候去南山公园去看了看
不是一般的脏
垃圾遍地
还有屎粑粑

 

交通事故、工伤、劳动纠纷、人身损害自助平台,欢迎咨询,把你的问题告诉我,我将为你答疑解惑。QQ576674823 13551293085

 
dqsss 离线

ID号
77172
威望
2茅草小屋
积分
22
现居
四川成都

dqsss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1-28
在线时间
4小时
最后登录
2015-12-2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15 23:32:13 消息来至电脑  
9楼
这公园.比内江三元塔那边还烂.

园林绿化部门的人呢.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73085
威望
 版主
积分
26082
现居
广东东莞

音乐漫步当前离线

说说
71
帖子
1951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1-27
在线时间
2915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3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16 6:44:00 消息来至电脑  
10楼
爱护公物哦`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ID号
169445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811
现居
四川成都

醉美安岳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777
博客
0
相片
5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12-14
在线时间
244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9-0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16 8:49:17 消息来至电脑  
11楼
内江网友给安岳提出了客观意见,感谢!安岳某些人的素质确实有待提高呀!
 
 
深深 离线    

ID号
72963
威望
8普通平房
积分
414
现居
四川安岳

深深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401
博客
3
相片
177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0-10-20
在线时间
146小时
最后登录
2018-07-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16 9:08:29 消息来至电脑  
12楼
以下是引用 高东2013-4-15 21:26:34的发言:
这边闹闹热热办柠檬节,那边公园满山伤痕累累。
鲜明的对比,安岳人,不要说我挑剔,也许内江也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麻辣社区里内江论坛的负面曝光比安岳多很多吧,但内江的政府领导很务实,很虚心的对待网上反映的问题,头次政府规划要拆除川南最美街道——大千路绿化带,经网民在网上强烈呼吁后,政府放弃了拆除,反而要加宽打造,让这条路更美丽。
荣誉不是钱买来的,也不是花钱请来的,报纸网络电视满天遍地的夸自己好,究竟好不好,老百姓心里是有数的。
其实 你的出发点是很好的  但是你还是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 你的根还是在安岳嘛 安岳确实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我认为就算政府再出什么政策也是没有多大效果 最主要的还是安岳人的素质 个人的修养  东哥 你说是不是!
 
 

ID号
21
威望
 荣誉会员
积分
517
现居
北京海淀区

游戏人间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1593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5-12-27
在线时间
804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0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16 9:15:56 消息来至电脑  
13楼
柠都新城哪个喊你去那边的,那边我朋友做生意亏的哭,怎么都抄不起来,几十万就亏了,实在不该往下流,当初我给他说人得往上走,犯了5千年易学一大忌。
 

岁月改变我的生活观、价值观!

 
清风错 离线    

ID号
25038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20397
现居
四川安岳

清风错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7769
博客
3
相片
5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9-05-23
在线时间
1418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2-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16 10:01:18 消息来至电脑  
14楼
那边做生意亏的哭`那肯定的`至少目前是不太好做的``但是有些行业还是可以了``
 

如你所想的居家`细节中享受居家`18081691987

 
老熟人 离线    

ID号
172758
威望
13豪华套房
积分
4810
现居
四川新龙

老熟人当前离线

说说
78
帖子
297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3-01-22
在线时间
244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2-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16 10:26:46 消息来至电脑  
15楼
政府难道没有派人管理吗?维修人员、环卫人员没有去吗?
 
 
我本微言 离线

ID号
133309
威望
5简易瓦房
积分
327
现居
四川

我本微言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9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05-05
在线时间
61小时
最后登录
2014-10-2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16 10:57:30 消息来至电脑
16楼
哈哈,内江也好不到那里去,安岳以前属于内江管辖的,跟着内江混了几十年也没什么发展,内安路那个烂哟,全省文明。内江的腐败那就更不用说了,安岳人都知道,可以说就是因为内江,才直接导致了安岳现在的腐败,可以说是一脉相承啊,哈哈哈。
 
 

ID号
38899
威望
13豪华套房
积分
3967
现居
四川安岳

军魂警魂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96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9-12-20
在线时间
164小时
最后登录
2018-04-2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16 11:31:13 消息来至电脑  
17楼
南山公园可能一直都无人管理,好好的一个公园就这样被糟蹋了
 
 
happydxb 离线    

ID号
30671
威望
8普通平房
积分
150
现居
上海

happydxb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0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9-09-28
在线时间
172小时
最后登录
2014-07-2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16 11:39:25 消息来至电脑  
18楼

说得中肯,顶,能提这种意见的才是真的对安岳发展有用的!比整体yy的几个好多了

 
 
王炳荣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06843
威望
19花园别墅
积分
1069
现居
四川资阳

王炳荣当前离线

说说
33
帖子
21068
博客
5
相片
24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8-02
在线时间
1258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0-2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16 12:35:00 消息来至电脑  
19楼
楼主来到安岳是踢馆的?可是你分明帮助了安岳人,图中景象确实不好看,太伤安岳的脸面了!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娑萝 离线

ID号
19178
威望
7简易平房
积分
1726
现居
四川安岳

娑萝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11
博客
2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08-12-16
在线时间
47小时
最后登录
2015-05-14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4/16 14:41:15 消息来至电脑
20楼
别说安岳,中国大部分城市都这样~
 

                         和杀生丸大人永远在一起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