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号
5566
威望
 版主
积分
9558
现居
四川资阳

房产客服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99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07-08-14
在线时间
1231小时
最后登录
2017-04-1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12/15 14:49:40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楼主

  今天早上九点,资阳大众网再次携手看房团网友们一起出发,齐聚华西.九曲1号、四海国际、文博园、弘乐府.公园1号。

  早上八点半,就有一部分网友到达了市政府门口,在那里等待了,看的出来是非常积极的哦,为了以后的幸福生活,可是懒觉都没有睡呢。。。偷笑


 这是最早的一批网友的大合照哦,上面有美女哦 。


    这是网友们在华西.九曲1号认真的在看房子,向置业顾问了解。看的出来,网友们都很有意向哦。




   这是两个美女和一对小两口在看户型图哦,看他们认真的样子,好可爱呢。




   拿着旗子的这个女汉子大家都知道是谁,就不需要我再做介绍了吧。

更多相关信息请参考
  • 四海国际社区

    四海国际社区

    地址:四海大道(原三号路)三贤公园旁四海国际社区会所

    电话:028-26551111 028-26730327

  • 文博园

    文博园

    地址:资阳市三贤文化公园

    电话:028-24918888 028—24918666 028—23030999

  • 华西.九曲1号

    华西.九曲1号

    地址:资阳市车城大道三段筏子桥头

    电话:028-26371111 028-26078888

 
 

ID号
5566
威望
 版主
积分
9558
现居
四川资阳

房产客服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99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07-08-14
在线时间
1231小时
最后登录
2017-04-1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12/15 14:55:14 消息来至电脑  
沙发

  






   这是第一批次到达文博园的网友们在向置业顾问认真的了解房子。








   这是网友们都来到了四海国际啦。






   大家看到下面的圣诞娃娃了吗??相信大家都知道圣诞节快到了,看来四号国际已经早早的做了安排了哈。圣诞老人,圣诞树,五彩气球都布置好了。




 
 

ID号
5566
威望
 版主
积分
9558
现居
四川资阳

房产客服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99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07-08-14
在线时间
1231小时
最后登录
2017-04-1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12/15 14:59:10 消息来至电脑  
板凳


这是网友们在弘乐府来的大合照


  在这里,顺便告诉大家哦,弘乐府12月28日即将开盘,全部都是纯多层,有意向的网友们可要抓紧了哦,价格也很公道呢,喜欢的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ID号
5566
威望
 版主
积分
9558
现居
四川资阳

房产客服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99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07-08-14
在线时间
1231小时
最后登录
2017-04-1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12/15 15:04:02 消息来至电脑  
地板

   看到这里,时间也接近中午12点啦,网友们的肚子也应该饿了吧,呵呵,祝贺今天的看房团圆满成功哦!在这里,告诉大家,大众网看房团已经成功的组织了很多期,马上接近年关啦,看房团将会越来越多,有购房意向的网友们都可以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啦!

   注意:看房团活动全部免费,不会收取网友们一分钱的费用,来回都有专车接送,希望可以为有购房意向的网友们带来方便和快捷哦!!!

 
 

ID号
181439
威望
22温馨庄园
积分
9538
现居
重庆

二零零六当前离线

说说
77
帖子
41512
博客
0
相片
3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3-31
在线时间
970小时
最后登录
2020-11-1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12/15 15:32:01 消息来至电脑  
5楼

买不起房子的人路过

 

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缘分有多少,没人明了,这条路有多远也并不重要,就算不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我却珍惜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

 

ID号
232802
威望
12风情套房
积分
5
现居
四川

小狼小号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413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10-27
在线时间
78小时
最后登录
2014-08-3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12/15 17:53:01 消息来至电脑
6楼

年底了,有很多人会买房子的

 
 
欣霖 离线

ID号
236666
威望
5简易瓦房
积分
367
现居
广东珠海

欣霖当前离线

说说
9
帖子
36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11-26
在线时间
16小时
最后登录
2015-04-2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12/15 19:30:03 消息来至电脑  
7楼

好好,看看房子,买买房子!!

 

~~~~~~站在风的翅膀上眺望曾经看远远近近的心事穿过鸽音缠绵成一道风景~~~~~~~

 
同城寻觅 离线

ID号
200244
威望
5简易瓦房
积分
242
现居
四川资阳

同城寻觅当前离线

说说
46
帖子
22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5-15
在线时间
20小时
最后登录
2014-01-0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12/15 20:38:11 消息来至电脑  
8楼

路过 路过  有酱油卖不啊

 
 
小刀刀 离线

ID号
215430
威望
5简易瓦房
积分
758
现居
四川自贡

小刀刀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34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7-26
在线时间
17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4-2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12/16 13:11:21 消息来至电脑
9楼

跟到资阳大众网走,有优惠。

 
 

ID号
178687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395
现居
四川资阳

因为是女子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78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3-03-20
在线时间
290小时
最后登录
2020-12-1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12/16 17:12:58 消息来至电脑  
10楼

不错的活动,支持一个

 
 

ID号
178645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12467
现居
四川简阳

李白的浪漫当前离线

说说
6
帖子
2802
博客
0
相片
2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3-19
在线时间
352小时
最后登录
2020-11-0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12/16 19:36:54 消息来至电脑  
11楼

昨天不是在九曲一号堵起了蛮。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ID号
123164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3761
现居
四川

流川忘返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371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12-05
在线时间
354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2-0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12/17 17:53:44 消息来至电脑
12楼

该楼盘的促销广告

 
 
螺 丝 钉 离线

ID号
237276
威望
2茅草小屋
积分
122
现居
四川资阳

螺 丝 钉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12-01
在线时间
12小时
最后登录
2015-12-1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12/18 23:02:17 消息来至电脑  
13楼

好遗憾,没来成委屈

 
 

ID号
19658
威望
15个性洋房
积分
1111
现居
四川资阳

资阳、安岳、乐至教师公招考前培训中心

汉云教师公考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3423
博客
73
相片
63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8-12-30
在线时间
755小时
最后登录
2020-12-3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3/12/19 10:44:10 消息来至电脑  
14楼

资阳房价低,职工待遇相对也比较好,真是一座幸福之城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