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ng629 离线

ID号
154280
威望
2茅草小屋
积分
9
现居
四川资阳

gming629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5
博客
0
相片
4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07-23
在线时间
13小时
最后登录
2016-08-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5/5/20 9:16:22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楼主

宝宝心语:来……来……来                 阳阳心语:大家好,润九月的我来啦……

 


阳阳心语:这世界……就是美!看着就流口水!


阳阳心语:思考的东西太多了……容我先降降温吧……


阳阳心语:嘿嘿……你们看什么呢?还不给我鼓掌!说你呢!

阳阳心语:妈妈生日快乐!别以为我小,我也要吃蛋糕……


阳阳心语:嘿!你惦记着我的早餐么?我可还没吃呢?

 



阳阳心语:嘿嘿……我还没两月呢!人生还是得思考一下……



阳阳心语:看我收到的祝福吊坠……嘿……头上呢?看哪里去了?



阳阳心语:这种酣畅淋漓的感觉就是……爽!

 

 
 

ID号
328384
威望
 版主
积分
43375
现居
四川攀枝花

攀枝花帅哥当前离线

说说
138
帖子
221533
博客
0
相片
3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02-05
在线时间
7947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8-0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5/5/20 12:02:33 消息来至电脑  
沙发

支持一下

 
 
鱼得水 离线    
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05310
威望
27辉煌宫殿
积分
1837
现居
四川安岳

鱼得水当前离线

说说
309
帖子
113612
博客
41
相片
49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7-11
在线时间
3293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8-0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5/5/20 17:58:05 消息来至电脑  
板凳

抓紧投票才是硬道理,今晚九点结束,明天九点开始!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