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号
157382
威望
 版主
积分
111275
现居
四川资阳

房产编辑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543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08-20
在线时间
2855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5-2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1 16:44:38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楼主

春节临近,很多人盘算着是否开始着手安家置业,目前楼市正面临转舵之时,因此必须慎重选房,不可盲目。

不可否认,买房是一件特别理智的事情,需要慎之又慎。但很多人买房前其实并没有完全考虑清楚,到底怎么样买到称心如意的真正好房子。不少人是头脑一热的情况下决定的,比如小编这种白羊冲动热血型人格。幸好小编家里穷,没钱买房,不然肯定后悔多少次了。所以买房之前多问自己几个问题再出手,会比较靠谱。

问题1:老城区还是新城区?

确实,老城区是传统的生活中心,多年来形成的生活配套和商业区集中在这里,眼下生活相对便利。但是老城区跟新城区相比也有明显的劣势,老城基本是自然形成的,缺乏全盘规划,城市难免偏于拥挤杂乱;而新城区规划有序,符合现代城市发展需要,未来生活体验大大好于老城区。而且阳逻本身不大,就目前来说新城区也可以共享老城区的繁华。所以如果有人送给小香100万,小编肯定选择去新城区搞套房子。

问题2:小户型还是大户型?

买房是真金白银的事,千万别让花出去的每一分钱浪费。如果是确有大家大户,当然是买大户型的好。但如果没有切实的家庭人口压力,何必多花钱去买大三房大四房呢?买回来可能还真不一定用得上,这就是浪费了。掂量自身经济实力买个符合一定时期内需求的小三房也是不错的选择。

问题3:有学校还是没学校?

这个问题想必是最容易决定答案的,你的孩子能就近上学是一件多省心的事儿;就算你的孩子现在已经长大了,将来你的孩子有孩子了,还不是要上学?像小编这种放眼未来的人,当然去买小区有幼儿园、旁边有小学和中学的房子啦。

问题4:有商业还是没商业?

现在的城市早已经不像曾经的那样小巧,从前的城市还没有扩张,出门可能就有个杂货店和菜市场,虽然有点脏乱差但是生活相当方便。而现在的城市那么大,如果要出去看看还要打车。那你想想,要是小区楼下就有一条商业街,该有多么惬意?一出门就是繁华大都市的感觉,购物休闲应有尽有,不用费力就可尽情享受逛街的快感。

问题5:大品牌还是小品牌?

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难道不是大品牌比小品牌的房子更可靠吗?这是当然,问题是大品牌的房子也会比小品牌的房子贵一点。你能指望花买小开发商的钱去买世界500强的房子?不可能。然而真正看重生活品质的购房者往往会多花一点钱买个放心,住着也有面子,前提准备好足够的Money。

对于首次置业的年轻人,买房也没有多少经验,买定的房子可能会影响自己甚至家庭未来很多年的许多重大决策。从某种意义上讲,买房的并非只是选择一套房子,消费方式、家庭构成、职业规划等都可能因此发生巨大变化。那么,年轻人到底应该买怎样的房子呢?

对于买房自住来说,没有便宜和贵的房子,只有合适和自己能够承受的,买房不后悔,看中了,随时可以入手!

 

房产频道客服QQ:405643404 购房者交流QQ群:资阳(248689777)安岳(196796817)乐至(276089671)简阳(276090952)

 
曉帥 离线    

ID号
389731
威望
9舒适平房
积分
1992
现居
上海嘉定

曉帥当前离线

说说
71
帖子
1356
博客
1
相片
6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1-12
在线时间
71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3-04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1 16:54:02 消息来至手机  
沙发
 
 

ID号
389813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30
现居
四川资阳

打不死的小强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1-13
在线时间
2小时
最后登录
2016-01-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1 19:07:27 消息来至电脑  
板凳

呵呵呵呵

 
 

ID号
328384
威望
 版主
积分
41132
现居
四川攀枝花

攀枝花帅哥当前离线

说说
138
帖子
219334
博客
0
相片
3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5-02-05
在线时间
7893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5-2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 0:38:15 消息来至电脑  
地板

谢谢告知

 
 

ID号
210719
威望
22温馨庄园
积分
256
现居
四川资阳

迷失╰╮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4882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3-06-24
在线时间
1643小时
最后登录
2019-05-2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6/1/22 9:30:49 消息来至电脑  
5楼

微笑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