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局

ID号
190076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4491
现居
重庆南岸

游李白故居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38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5-01
在线时间
157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6 18:20:01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楼主

这个地方是在G75兰海高速的一品下道,过了巴南主线站~~~从下道算起到目的地,起码还要开一个小时左右。单面56公里多点,这是高德显示的我南坪白鹤路住所到目的地的里程。当地人说下道半小时就到,那是熟路情况下,我开了满打满算一个钟头下道算起。过路费4元多,办了ETC这树屋酒店别具一格,简单拍点照片还可以。拢目的地过了中午了,上午有点事情,10点半了快才从住所出发。中途走错路了,走到棋盘村去了。那边也可以上去村民说,需要硬派越野车才行。顶山村这边上去是全水泥路。现在树屋一晚价位是400多,含早餐。这种环境还是很好,最热时上面应该较凉快。下午在安澜镇街上吃的饭,一份回锅肉30,很大的分量,还有一份酸辣血旺,一份炒白菜。一共就50,米粉没单独算钱




 
 
杜剑林 离线    

ID号
79524
威望
28帝王宫殿
积分
82
现居
四川资阳

杜剑林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26646
博客
-1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3-18
在线时间
5137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6 20:19:22 消息来至手机  
沙发

游山玩水!

 
 

ID号
300595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11625
现居
四川资阳

遗逝的美好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1026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4-09-25
在线时间
290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1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6 20:30:42 消息来至手机  
板凳

风景不咋样?就那个房子?

 
 

ID号
405738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45269
现居
四川资阳

柠州农民老头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5217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4-23
在线时间
1997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1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6 21:31:35 消息来至手机
地板

价格不便宜

 
 
老川东 离线    

ID号
232222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10434
现居
四川资阳

访问Ta的摄影作品集

老川东当前离线

说说
17
帖子
1996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10-23
在线时间
318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3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6 21:50:09 消息来至电脑  
5楼

谢谢分享!

 
 

ID号
190076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4491
现居
重庆南岸

游李白故居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38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5-01
在线时间
157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6 22:00:28 消息来至电脑  
6楼
原贴由 @遗逝的美好 发表于 2019/12/6 20:30:42 查看原贴
风景不咋样?就那个房子?

是的,主要是那个房子

 
 
Jasy 离线

ID号
500783
威望
7简易平房
积分
5011
现居
四川资阳

Jasy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454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7-05-10
在线时间
360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1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7 8:21:36 消息来至手机  
7楼

还可以

 
 

ID号
538733
威望
11舒适套房
积分
2783
现居
四川安岳

俺不是坏人A当前离线

说说
102
帖子
272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9-02-12
在线时间
100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1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7 9:03:24 消息来至电脑  
8楼

谢谢分享

 
 
m552790 离线

ID号
552790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563
现居
广东广州

m552790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54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9-11-02
在线时间
173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7 12:20:35 消息来至手机
9楼

适合隐居。

 
 

ID号
492054
威望
14舒适洋房
积分
6961
现居
四川成都

向家坝之友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5986
博客
0
相片
4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7-01-18
在线时间
616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7 13:27:27 消息来至电脑
10楼

欣赏!巴适!

 
 

ID号
190076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4491
现居
重庆南岸

游李白故居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38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5-01
在线时间
157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17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7 21:45:21 消息来至电脑  
11楼

为什么我没看见修改自己帖子内容的地方呢,我想在原帖里增加照片,哎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