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局

ID号
157382
威望
 版主
积分
111082
现居
四川资阳

房产编辑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533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08-20
在线时间
2799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9 15:32:56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楼主

活动福利

在帖子下方留言评论

我们将选取走心评论,选中即可获赠门票一张


冬至快到了,你首先想到的是吃什么?


是不是羊肉汤?
羊肉汤怎么吃才爽?
当然免费吃!
饮水不忘思其源,
在寒冷的冬季
为答谢业主及安岳各界人士对
安岳置信.丽府的支持和关注
安岳置信.丽府举办“千人羊肉汤宴”
广邀新老客户共享幸福时光
让我们嗨起来吧!



图源网络


要不要一起去吃“羊肉汤”


图源网络

想想这一幕幕场景:当汤汁开始沸腾,香气四溢
大盘大盘的羊肉和蔬菜放进滚烫的汤里
沾着浓香的酱料,吃的大汗淋漓
还有神马事能比得上这份满足!
而且,吃了还想再吃
美妙滋味绝对让你回味无穷


把一整年的情绪
统统倒进热气逼人的漩涡中洗礼
填满心和胃里的所有空洞
毕竟在这个世上,没有什么事情
是吃一顿羊肉汤解决不了的!



图源网络


你吃得饱饱的,还是要拍照发个朋友圈
让身边的朋友也来尝尝,这羊肉汤宴的滋味吧
与千人羊肉宴合影留念,绝对能霸屏你的朋友圈!



图源网络


置信暖冬感恩季 温补羊肉汤宴
恭迎您的到来!



图源网络


精彩不停歇
活动一览
醇美景观示范区
即将美丽绽放
安岳首个景观示范区
即将在安岳置信.丽府盛放
想一览世间美景的你
一定不要错过哦~



项目景观效果图


精彩缤纷节目表演
不用顾虑、不用害羞
把烦恼统统抛入海中,随浪而去
牵起身边人的手,尽情撒欢吧
在这寒冷的冬至,一定可以再添温暖
感受现场热情洋溢的活动氛围



图源网络


现场互动抽大奖
终于等到“礼”还好你没放弃
安岳置信.丽府宠你没商量
互动大抽奖来啦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送不到
超多豪礼等你来拿
不仅可以吃饱喝足还能把豪礼带回家
让你丰收在这个冬至
小伙伴们快接住哦!



图源网络


家电“0”元起拍
回馈新老业主
让你吃得好又能买到价格美丽的家电
想想是不是很开心呀!



图源网络




更有购房优惠哟!
参与对象:
安岳置信.丽府新老业主以及安岳全城客户




活动时间:
12月20日-22日
每天中午11:00




活动地点:
安岳置信.丽府营销中心(安岳大道北段5号)




咨询电话:
028-2455 8888





顶级的味觉感受+精彩的视听盛宴
这就是冬天最畅快的刺激
这等美味,怎能不敞开肚皮来吃
美食不停歇,欢乐不打烊
这个冬至来安岳置信.丽府就对啦~
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将拿出最佳的热情


为您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我在安岳置信.丽府等你哟!



安岳置信.丽府

置信暖冬感恩季

购房钜惠

更多活动和礼品福利

礼献安岳



90-130㎡墅境人文府邸
23-270㎡全业态黄金街铺
营销中心地址
资阳市安岳县安岳大道北段5号
品鉴热线:028 2455 8888



免责声明:

1、本宣传所示照片、架空层项目效果图仅供参考,不构成要约及承诺,亦不作为交付标准;

2、文中部分图片及文字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后台删除;

3、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19年12月,有效期2019年12月31日。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更多相关信息请参考
  • 置信·丽府

    置信·丽府

    地址:资阳市安岳县安岳大道北段

    电话:028-24558888

 

房产频道客服QQ:405643404 购房者交流QQ群:资阳(248689777)安岳(196796817)乐至(276089671)简阳(276090952)

 

ID号
171412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1813
现居
四川德阳

谁是我的谁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860
博客
0
相片
2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3-01-11
在线时间
246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9 16:55:07 消息来至电脑
沙发

买不起房子的可不可以来吃抹和嘛?

 
 

ID号
340975
威望
19花园别墅
积分
26676
现居
四川成都

嫣然一笑★当前离线

说说
3
帖子
2430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04-23
在线时间
1126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24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9 18:12:12 消息来至手机
板凳

看着好巴适

 
 

ID号
340975
威望
19花园别墅
积分
26676
现居
四川成都

嫣然一笑★当前离线

说说
3
帖子
2430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04-23
在线时间
1126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24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9 18:12:27 消息来至手机
地板
原贴由 @谁是我的谁 发表于 2019/12/9 16:55:07 查看原贴
买不起房子的可不可以来吃抹和嘛?

肯定不行

 
 

ID号
405738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45831
现居
四川资阳

柠州农民老头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5269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4-23
在线时间
2006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24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9 19:10:56 消息来至手机
5楼

买不起房子农民也不好意思去吃哟

 
 
五夹沟 离线    

ID号
16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11901
现居
到处

五夹沟当前离线

说说
69
帖子
13873
博客
35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5-12-26
在线时间
1378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24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9 19:56:01 消息来至电脑
6楼

活动不错,人聚财聚!

 
 
杜剑林 离线    

ID号
79524
威望
28帝王宫殿
积分
5
现居
四川资阳

杜剑林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27109
博客
-1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3-18
在线时间
5140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9 20:22:43 消息来至手机  
7楼

生意兴隆!

 
 

ID号
3666
威望
16风情洋房
积分
3906
现居
四川安岳

清宵尚温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8591
博客
0
相片
33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07-05-10
在线时间
485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1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10 10:22:40 消息来至电脑
8楼

羊肉汤是冬天的一个标配,洋洋得意洋洋洒洒,我想吃三碗,这样就是三羊开泰。

 
 
杜剑林 离线    

ID号
79524
威望
28帝王宫殿
积分
5
现居
四川资阳

杜剑林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27109
博客
-1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3-18
在线时间
5140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2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10 21:56:20 消息来至手机  
9楼

三羊开泰,万事如意!

 
 

ID号
340975
威望
19花园别墅
积分
26676
现居
四川成都

嫣然一笑★当前离线

说说
3
帖子
24304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04-23
在线时间
1126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24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10 23:41:23 消息来至手机
10楼
原贴由 @清宵尚温 发表于 2019/12/10 10:22:40 查看原贴
羊肉汤是冬天的一个标配,洋洋得意洋洋洒洒,我想吃三碗,这样就是三羊开泰。

还有这个说法

 
 
差一点儿 离线

ID号
554145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1
现居

差一点儿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9-12-11
在线时间
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1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11 10:08:27 消息来至手机
11楼

好嗨哟,羊肉汤等到我,我快要回来了,置信房子也等到我。

 
 
李余杭 离线

ID号
554146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2
现居

李余杭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9-12-11
在线时间
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1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11 10:09:04 消息来至手机
12楼

是36个助力就可以免费吃哦

 
 
AUTUM 离线

ID号
539287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7
现居
四川安岳

AUTUM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9-02-20
在线时间
0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0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11 10:09:31 消息来至电脑  
13楼

这个活动巴适,热闹!

 
 
AUTUM 离线

ID号
539287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7
现居
四川安岳

AUTUM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9-02-20
在线时间
0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02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11 10:11:22 消息来至电脑  
14楼

评论了怎么没显示

 
 
李余杭 离线

ID号
554146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2
现居

李余杭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9-12-11
在线时间
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1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11 10:12:42 消息来至手机
15楼

不买房子,只要助力都可以免费吃哦。

 
 
安岳龙哥 离线

ID号
554147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37
现居
四川资阳

安岳龙哥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9-12-11
在线时间
2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11 10:13:54 消息来至电脑  
16楼

大家一起去吃垮置信

 
 

ID号
554148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1
现居
四川资阳

AAAA安安静静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9-12-11
在线时间
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1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11 10:15:44 消息来至电脑  
17楼

我要来吃,我是业主,置信房子不错 服务更不错爱你

 
 
m478498 离线

ID号
478498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163
现居
四川安岳

m478498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59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6-08-27
在线时间
41小时
最后登录
2018-02-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11 10:15:59 消息来至手机
18楼

微信36个助力,拼图集满就可以领取一张入场券,哇哦,置信棒棒哒!

 
 
云朵1677 离线

ID号
554149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1
现居
四川资阳

云朵1677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9-12-11
在线时间
0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1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11 10:18:49 消息来至电脑  
19楼

好想去  一定很热闹 害羞

 
 
安岳龙哥 离线

ID号
554147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37
现居
四川资阳

安岳龙哥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6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9-12-11
在线时间
2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1-15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19/12/11 10:19:49 消息来至电脑  
20楼

我说一起吃垮置信,为啥子被屏蔽了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