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

ID号
127581
威望
 超级版主
积分
834
现居
四川资阳

温暖记忆当前离线

说说
5
帖子
10675
博客
0
相片
4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2-02-22
在线时间
10173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23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20/2/18 12:36:38 |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  
楼主

2月18日,资阳汽车客运中心发布《关于恢复成都客运班车的通知》,资阳至成都汽车班车恢复,并规定乘客必须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通知如下:

资阳汽车客运中心关于恢复成都客运班车的通知

旅客朋友们:

      根据上级管理部门逐步恢复道路运输相关文件精神,资阳汽车客运中心决定于2月17日起,恢复成都客运班车营运(成都五桂桥、成都东站),其他线路班车待定,现将旅客乘车注意事项作如下通知,请你知晓,希旅客朋友们主动配合我站疫情防控工作,其他班线复运信息我站会及时公布。

01、发班时间

        成都五桂桥、成都东站班车采用“滚动班车”发班方式,售票时间08:30——16:30,班车发班间隔时间不定,视上座率发班。疫情特殊时期,请旅客朋友理解!

02、票价

       成人票价与平时一样,但不发售免票(携童票)。

03、购票方式

       旅客可在客运中心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微信公众号购买车票。

04、购票要求

       乘车人必须持有有效外出务工健康证明、有效身份证。在客运中心窗口、自助售机排队买票时,前后需间隔1米以上,并自觉遵守公共秩序不插队不高声喧哗,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05、乘车要求

       乘车人必须随身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随时接受驻站民警查验,主动接受站务工作人员对体温的检测、行包安检,全程佩戴口罩,体温不得超过37.3度,对不配合、故意阻扰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置。

06、温馨提示

       候车时,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不要聚集,人与人之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乘车时配合工作人员、驾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行包检查。乘车人信息及二维码注册登记工作。

 

     个人微博:weibo.com/wenxueyanglinlin 博客:blog.sina.com.cn/wenxueyanglinlin

 
m546971 离线

ID号
546971
威望
1露宿街头
积分
30
现居
四川资阳

m546971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0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9-06-27
在线时间
14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3-2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20/2/18 12:42:42 消息来至手机  
沙发

众志成城、共同抗疫,资阳加油

 
 

ID号
79524
威望
28帝王宫殿
积分
168
现居
四川资阳

单车部落阿杜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132059
博客
-1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1-03-18
在线时间
5246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3-3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20/2/18 13:14:25 消息来至手机  
板凳

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朋友们致敬,您们辛苦了!

 

不比较,不计较!

 

ID号
340975
威望
22温馨庄园
积分
39753
现居
四川成都

嫣然一笑★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3717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04-23
在线时间
1302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3-3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20/2/18 14:01:29 消息来至手机
地板
班车逐步恢复运行了
方便大家出行
 
 

ID号
340975
威望
22温馨庄园
积分
39753
现居
四川成都

嫣然一笑★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3717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04-23
在线时间
1302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3-3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20/2/18 14:02:20 消息来至手机
5楼

有信心克服这场疫情阻击战

 
 
yuiop2012 离线    

ID号
207201
威望
24奢华庄园
积分
71963
现居
四川资阳

yuiop2012当前离线

说说
76
帖子
6680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05-25
在线时间
1585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3-3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20/2/18 15:04:51 消息来至电脑  
6楼

看下吧~!

 
 
随便说 离线    

ID号
944
威望
10普通套房
积分
86
现居
四川成都

随便说当前离线

说说
20
帖子
77
博客
71
相片
75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06-06-09
在线时间
97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2-21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20/2/18 15:14:30 消息来至电脑
7楼

班车恢复正常了,最特别的春节假期要结束了.

 
 

ID号
208426
威望
4普通土房
积分
272
现居
四川资阳

起名想半天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106
博客
0
相片
16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3-06-04
在线时间
124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3-3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20/2/18 16:51:58 消息来至电脑
8楼

关键是无论来回都要隔离14天就这点麻烦

 
 

ID号
340975
威望
22温馨庄园
积分
39753
现居
四川成都

嫣然一笑★当前离线

说说
1
帖子
37171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5-04-23
在线时间
1302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3-3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20/2/18 17:24:51 消息来至手机
9楼
原贴由 @起名想半天 发表于 2020/2/18 16:51:58 查看原贴
关键是无论来回都要隔离14天就这点麻烦

隔离期间,不知道能不能出门

 
 

ID号
551418
威望
5简易瓦房
积分
615
现居
辽宁抚顺

都来发烧拉稀当前在线

说说
0
帖子
61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9-09-25
在线时间
64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3-3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20/2/18 18:12:56 消息来至电脑  
10楼

最特别的春节假期要结束了.

 
 
老川东 离线    

ID号
232222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10434
现居
四川资阳

访问Ta的摄影作品集

老川东当前离线

说说
17
帖子
19967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3-10-23
在线时间
318小时
最后登录
2019-12-3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20/2/18 20:21:40 消息来至电脑  
11楼

看一下。

 
 
为爱所捆 离线

ID号
485799
威望
4普通土房
积分
242
现居
四川成都

为爱所捆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218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6-11-07
在线时间
126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2-28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20/2/19 9:16:37 消息来至电脑  
12楼

资阳经济给四川拖了后腿,但是在这次战役中,资阳是给力了。作为一个劳务输出型城市,一直保持着0增长。

 
 

ID号
405738
威望
18小院别墅
积分
48919
现居
四川资阳

柠州农民老头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55572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6-04-23
在线时间
2039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3-29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20/2/19 15:17:27 消息来至手机
13楼

乡村可以不用守了嘛

 
 
花国 离线    

ID号
516140
威望
13豪华套房
积分
4605
现居
四川成都

花国当前离线

说说
0
帖子
3295
博客
0
相片
0
性别
帅哥
注册时间
2017-12-13
在线时间
179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3-30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20/2/19 15:20:40 消息来至电脑  
14楼

路过看看

 
 

ID号
278246
威望
25皇家庄园
积分
5443
现居
四川资阳

x小燕子当前离线

说说
2
帖子
73794
博客
0
相片
24
性别
美女
注册时间
2014-06-17
在线时间
1504小时
最后登录
2020-03-26

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

发表于 2020/2/19 22:21:48 消息来至手机  
15楼

会慢慢得好起来了

 
 



帖子内容

 您好,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

1、按相关要求,回帖需审核,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

2、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

回到顶部
关闭